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每天只吃蘋果的神奇蘋果減肥法

每天只吃蘋果的神奇蘋果減肥法

  神奇蘋果減肥法三天輕松瘦1斤

  蘋果水果減肥法一直備受減肥人士的推崇。正確科學地使用該方法進行減肥的話是可以在三天之內輕松的減1斤的哦!那麼正確的蘋果減肥法是怎麼樣的呢?現在就為你揭秘哦!

  三天蘋果減肥法,顧名思義,就是在三天之內只吃蘋果,不吃其它食物的一種減肥法啦。這種方法在日本非常流行,現在在中國也受到不少減肥姐妹的嘗試,為什麼吃蘋果可以減肥呢?

  三天蘋果減肥法操作如下: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2、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除此之外,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3、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

  減肥原理:

  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在水果當中所含的熱量較低,無論吃多少,身體吸收的熱量都不會高,而且只要餓了就可以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所以能起到減肥的作用

每天只吃蘋果的神奇蘋果減肥法

  減肥效果:

  蘋果減肥法的效果在於它相當給腸胃來了個大清洗,排出身體的毒素,一次三天蘋果減肥最少都可以瘦3斤哦,減輕身體的負擔之余還可以美容和養顏。

  網友經驗心得:

  我是一個身高150cm的mm,不過我的體重已經達到了110斤了。為了減肥,我什麼方法都去嘗試過,三天蘋果減肥法當然不例外,雖然三天只能吃蘋果和喝白開水挺考驗人的,尤其是看到香噴噴的美食又不能吃,只能吃蘋果的時候真的想抓狂,可是得堅持。三天過去了,效果挺不錯的,整個人都很輕盈,感覺很不錯!不過剛開始恢復飲食的時候務必要飲食清淡,尤其不能吃零食,否則前功盡棄哦。三日蘋果減肥法就是三天之類只吃蘋果,不能吃其它的食物,再餓也只能吃蘋果。其實很早之前我就聽說過這一減肥法,但一直沒有太多去關注它的結果。今天,查了查網友的經驗之談,有的說三天瘦了十斤,有的說三天瘦了7.5斤,還有的說三天只瘦了2斤,看得我真是心動了,早上到現在我真的只吃了一個蘋果,可是肚子早就在咕咕叫了,看來要堅持下去還真有點難。

  首先,蘋果減肥真的超級有效。只要你堅持下來,一點不摻假的堅持下來,三天准能瘦3斤以上。但是有些經驗之談我是要說的。

  1、千萬不要超過三天。

  由於3天只吃蘋果,喝白開水,所以脂肪,蛋白質,澱粉全都不會攝入,這樣一來,不會有利於脂肪的分解和代謝。所以,蘋果減肥法快而有效,但是堅持的時間不宜過長。

  2、善後不當,體重會反彈很快,腸胃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在三日蘋果減肥後,要有兩天的恢復期,要吃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如清粥小菜等,否則,反彈倒還好,更嚴重的是腸胃會出現很嚴重的問題。因為三天只吃蘋果所帶來的就是胃粘膜變得很嫩,質地很硬的或者粘糯的食物都根本無法消化。只能吃性質溫和清淡的事物。

  看了上述網友的經驗是不是很心動很想試試呢,不過小編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各位減肥的姐妹,關於三天蘋果減肥法的注意事項,才能瘦得有效,瘦得健康哦!注意事項:

  一、三天的蘋果減肥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人體的腸胃會變得柔嫩,味覺都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二、第四天開始,飲食就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零食是絕對不能碰的。恢復飲食的頭三天,盡可能吃一些事物,比如粥、豆腐等。總之,減肥後恢復飲食時,而且還不能過量,這樣一來,才能將減肥效果延續下去哦。

  三、蘋果減肥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個月進行一次,直到你減至自己想要的理想體重為止。

  利用蘋果減肥是一個好辦法,神奇蘋果減肥法,完全可以讓我們在三天之內瘦幾斤的,所謂的水果減肥就是只吃水果,在今天的文章裡只吃蘋果,水果減肥就選蘋果,排除體內毒素會更健康。

  

熱門文章
找准原因對症瘦臉 讓你變身小臉美眉

怎麼瘦臉?我們先來看胖臉的因素。  胖臉的三大因素  臉胖的因素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

減肥好幫手 跑步機跑出好身材

跑步機減肥有用嗎?  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它通過運動達到消耗機體多余的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所以這種運動是需要在有氧狀

按摩減肥之腳底按摩最有效

在減肥盛行的時代,想必大家都對按摩減肥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你們一定不會太了解腳底按摩減肥。腳底有著好多的穴位

減肥方法要科學 這些錯誤方法不可行

減肥不是盲目的,更不能為了美麗而不要健康。很多人一直在減肥,可是總是瘦不下來,這是為什麼?其實在生活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