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吃什麼水果好減肥?怎樣減肥效果更快?減肥一直都是大家所擔心的,就怕瘦不下來。那麼今天呢小編要給大家介紹幾款減肥效果很好的水果,那麼大家就快准備好吧,試試下面的減肥水果吧。

  很多人減肥的時候都選擇吃水果來減肥,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減肥,比如說,夏天,很多人喜歡吃西瓜,他們不吃飯,只是抱著一個西瓜做晚餐,但是,他們並不能減肥,甚至增肥,所以,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減肥,那麼我們來介紹哪些水果適合減肥。

  哪些水果適合減肥

  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鉀、蛋白質和纖維素,是非常健康的減肥早餐選擇。“早間香蕉食譜”是當前日本最流行的一種減肥食譜。在上午想吃多少香蕉就吃多少香蕉,但是在晚上8點以後不可以再進食,就能夠幫助你成功瘦身。

  葡萄柚

  你知道嗎,1個葡萄柚就能為你提供每天纖維素的1/4。葡萄柚的水分含量極高,更有大量的酸性物質,可幫助體內的消化液增加,以刺激腸胃蠕動,促進消化。每天都飲用葡萄柚汁的話,除了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外,還能降低膽固醇。

幾款水果適合夏天減肥

  橙子

  假如你在非用餐時間感到饑餓,那就拿一個橙子來充饑吧!橙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對增加身體的免疫系統、降低心血管疾病、癌症、中風等風險都有非常大的作用。因此,橙子也被稱為“療疾佳果”。喜歡吃甜食而又要減肥的MM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

  枸杞

  研究表明,枸杞可以調節人體能量代謝,對某些病態肥胖者具有一定的減肥作用。每天用餐前喝枸杞茶,有利於減少身體脂肪含量,對女性瘦身十分有益。

  奇異果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奇異果制成的小吃也是美女們喜歡的零食之一,如果想吃東西,也可以選擇奇異果干。

  蘋果

  蘋果的功效相信很多人都了解。它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西紅柿

  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另外,西紅柿富含維他命,其中維他命B可促進脂肪代謝,吃一個中等大小西紅柿就能補充成人一天維他命C的需要。再加上其所含的礦物質成份,皮膚就不會因為減肥而變干燥。

  西柚

  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夏天吃什麼水果好減肥?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怎樣才能瘦肚子?5招瘦腹練出馬甲線

  短裝上衣和低腰短褲,中間夾著兩條性感的馬甲線。這是不少胖妹紙們或有過的想象。想讓想象成為

夏季自制減肥茶解暑瘦身

於是自制減肥茶就成為許多女孩子的首選,清涼解暑又瘦身,是夏季不錯的飲品選擇。  一、加味綠茶  制作原料:綠茶1小包、葡

居家減肥操增加運動量

家居清潔是每個家庭必須會做的事,而且通常這活兒一般都落在了女性的手上,因此,如果我們借著清潔家居的時間,同

1舉2得 5種食物讓你瘦身

  1.“瘦”牛排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營養專家都推薦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