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柑橘有助於快速減肥

夏季柑橘有助於快速減肥

  有一篇報道證實,柑橘確實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並且具有超強的快速減肥功效。

  吃柑橘就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

  愛漂亮的MM常常通過減肥藥或減肥茶來控制體重,但如果有人告訴你,其實完全不必如此麻煩,吃柑橘就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你會怎麼想呢?

  專家在一項實驗中發現

  這是由愛媛大學綜合科學研究援助中心的專家在一項實驗中發現的。

夏季柑橘有助於快速減肥

  食物纖維庚炔能抑制血液中膽固醇的升高

  專家指出,柑橘中含有一種食物纖維庚炔,以往的研究中就發現,它能夠抑制血液中膽固醇的升高。

  食物纖維庚炔具有分解脂肪功能

  這次的實驗進一步證明,它還具有分解脂肪和抑制人體吸收脂肪的功能。

  吃柑橘的時候別丟掉橘絡

  不過,專家提醒,這種食物纖維庚炔存在於柑橘的橘絡,也就是包裹著果肉的內皮部分中,因此,要想減肥,吃柑橘的時候,這個部分千萬不能丟掉。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怎樣減肥最快?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腳底按摩減肥法 一周瘦一圈

腳底按摩減肥法一周瘦一圈。腳步的穴道和身體的每個器官都是相關聯的。當體內器官或腺體異常時,其足部反射區就會不同的反應狀態

小腹瘦不下來 竟是便秘惹的禍

  「總覺得最近肚子的狀況不是很好…」「因為便秘的關系覺得皮膚也變差了…」雖然對別人無法說出

效果最佳的減肥瘦身瑜伽動作

相信大家對於瑜伽肯定是不會陌生的,我們無論是在雜志上,電視上或者網絡上都能接觸到瑜伽的信息,女性朋友最喜歡

專家提醒選擇藥物減肥要謹慎

可是你知道嗎,讓你一直信賴的藥物減肥法,在專業醫生眼中,又是怎樣的呢?趕緊了解一下吧。  1.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