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4款沙拉減肥食譜享受生活

4款沙拉減肥食譜享受生活

  啦啦啦,夏天來啦,精神氣爽啊?什麼?還在為減肥苦惱?不用著急,讓小編為你想想辦法呗。那麼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小編推薦大家吃沙拉吧,沙拉不僅可以減肥還能幫助我們防止肥胖的發生,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沙拉需要哪些食物和減肥水果吧。

  營養師說豆類食物對女性超好的~豆類食物是公認的既瘦身又營養的減肥食品,做成沙拉肯定飽腹感滿分!所以要多吃哦!不僅可以做出美味更是可以減肥,兩全其美的~~何樂而不為呢?來看看為大家介紹的4款沙拉減肥食譜,來比比哪種飲食減肥法更適合你吧!

  menu1粗麥粉毛豆沙拉(279卡)

  材料(4人份):粗麥粉1杯、毛豆半杯、固體雞精1粒、黑醋1茶匙、火腿肉4片、洋蔥1/4個、櫻桃番茄6個、玉米粒半杯、橄榄油適量、鹽和胡椒粉少許。

  做法:將粗麥粉和固體雞精放入耐熱器皿中,加入溫水250毫升加以溶解攪拌,封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取出加點橄榄油放置冷卻。然後用橄榄油熱鍋,將洋蔥炒至透明後放入粗麥粉中。將火腿肉和櫻桃番茄切小,毛豆從豆莢中取出,,待粗麥粉糊冷卻後,與玉米粒一同放入碗中,加鹽和胡椒粉、黑醋調味即可。

4款沙拉減肥食譜享受生活

  menu2雙豆雞蛋通心粉沙拉(457卡)

  材料(4人份):蠶豆10個、豌豆20個、雞蛋4個、通心粉200克、火腿肉適量、白軟干酪120克、牛奶2-3勺、橄榄油2勺、醋1勺、鹽和胡椒粉少許、西生菜2片、杏仁片1勺。

  做法:將蠶豆從豆莢中取出,豌豆側掰開,用水焯一下。將雞蛋用水煮5分鐘後煮熟,撈起用冷水冷卻。然後在水中放點鹽,將通心粉煮熟,撈起隔水。在碗中放入白軟干酪、牛奶、橄榄油、醋、鹽和胡椒混合做成醬料,然後加入火腿肉、顫抖、豌豆、切開的雞蛋、通心粉、火腿一起攪拌,最後撒點杏仁片。

  menu3蒜香豆腐沙拉(272卡)

  材料(4人份):豆腐1塊、培根5塊、牛蒡適量、叢生口蘑適量、香菇4朵、蒜末適量、芹菜葉碎少許、辣椒半根、生菜8片、鹽和胡椒粉少許、橄榄油適量、酒和醬油適量。

  做法:豆腐切成較薄的長方體,撒點鹽和胡椒粉腌一下,去掉水汽。牛蒡切薄,放到水腫煮1-2分鐘,菌菇類和培根切成薄片。用橄榄油熱鍋,煎一下豆腐至金黃色後放到碟子上。然後用小火爆炒一下蒜末和辣椒,再放入培根、牛蒡、菌菇到鍋裡炒,油分吸收後,放入料酒、鹽、胡椒粉、醬油調味,淋在豆腐上,撒上芹菜葉碎即可。

  menu4豆腐鳄梨酸奶沙拉(222卡)

  材料(4人份):嫩豆腐1塊、椰菜花1/3個、西蘭花1/2個、西紅柿1個、西生菜8片、鳄梨1個、檸檬汁適量、白芝麻3勺、無糖酸奶6勺、魚露1勺、砂糖少許、鹽和胡椒粉少許。

  做法:將嫩豆腐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放在碟子上。椰菜花和西蘭花切小,加點鹽用水焯一下後撈起,番茄和鳄梨、西生菜切塊,全部放在嫩豆腐周圍,澆點檸檬汁,撒上胡椒粉、鹽、砂糖和白芝麻即可。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那麼各位正在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該知道怎麼做啦?相信上面的減肥方法對你們都一定會有很大的作用的哦,所以看完後就快快收藏起來,心動不如行動吧。其實減肥就是一個堅持的過程。只要大家努力,那麼就是一定會成功的哦,但是不要貪圖瘦而放棄身體的健康哦,所以加油吧。

  

熱門文章
簡便易做的涼菜 對瘦身很有幫助

  夏天是減肥族們非常重視的季節,介紹一道營養可口,簡便易做的涼菜,對瘦身很有幫助。我為這道

修正抽脂減肥的六大誤解

誤解一:抽脂手術不安全  真相:抽脂技術從早期的“干抽法”,到目前普遍采用的“濕抽法

男士吃粗糧減肥效果好

選擇“粗糙”原料做米食,富含膳食纖維的黑米、紫米、糙米等都是延緩消化速度的好選擇。如果感覺它們吃

瘦腰小秘訣 幫你減腰圍健康瘦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越來越好,吃的越來越好,在加上吃飯總是不鍛煉,就開始坐著,各種各樣的應酬等等這些,讓很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