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西瓜去水腫減肥瘦身

夏季西瓜去水腫減肥瘦身

  到了夏季後西瓜就隨處可見。想要減肥的你千萬不要錯過西瓜減肥法哦。西瓜還有另外一個功效,那就是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潔度。那麼這麼好的減肥水果千萬不要再這個夏天裡錯過哦,那麼大家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西瓜有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的功效。在飯前食用西瓜會有很強的飽腹感。西瓜水分充足,達到90%以上,既清涼又消暑。充足的水分還有幫助排出體內廢物和毒素的作用。無論是新鮮的西瓜子還是西瓜皮都能去除角質。因此想要減肥的女生在夏季就不要錯過西瓜哦。除了生吃西瓜外,西瓜還可以和其它減肥食材一起搭配成各種菜肴。

  西瓜檸檬

  材料:西瓜皮、檸檬、白糖、鹽。

  做法

  切下西瓜表皮,將白色部分切下來。然後切成薄片。加入少量的鹽,腌制1-分鐘,倒出腌出來的汁,加入適量的白糖和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

  點評:西瓜皮含有的糖分最少,有清熱的功效,最適合減肥。檸檬汁的酸性可以消減體內的脂肪。

夏季西瓜去水腫減肥瘦身

  西瓜蝦皮粥

  材料:西瓜皮、蝦皮、粳米、鹽。

  做法

  西瓜去掉表面的硬皮,切成小丁,蝦皮洗干淨,切碎。粳米洗干淨後,放入砂鍋,加入清水用大火燒開,轉為小火。煮熟後加入蝦皮煮10分鐘。最後加入西瓜丁和鹽煮兩分鐘即可。

  點評:粳米有養胃通便的功效,而西瓜的具有減肥作用。這個粥是養生健胃的食品呢。

  雖然西瓜減肥法在夏天可以嘗試,但是西瓜不適合在晚上睡前吃,否則會讓胰島素上升,這樣就會促進脂肪合成。長期在睡前吃習慣,反而會長出小肚腩。另外西瓜也不能代餐。西瓜水分含量高,但是含有的蛋白質和纖維素卻很少。

  西瓜減肥也不是吃得越多減肥效果就越好的。西瓜可以代替一部分的主食,但是要再吃一點瘦肉、蔬菜、紅薯等。補充蛋白質和其它營養素,保證人體新陳代謝的需要。另外,每天要嚴格控制吃習慣的數量,每天吃西瓜不能超過三斤。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那麼各位需要減肥瘦身的姐妹們,心動不如行動起來吧,在這個青春的季節裡,瘦出一片美麗的天空吧,但是不可太貪圖瘦身的效果,還忽略了身體的健康哦,好的減肥方法是需要飲食和運動搭配起來的,所以瘦也要注意方法哦,那麼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兒童得了肥胖症需要怎麼治療

概 述 我同事家的孩子這段時間身體一直都不好,因為同事家的孩子平時特別喜歡吃高熱量的食物,後來發現

過度肥胖對身體的危害

概 述 在小時候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胖一點這樣感覺才比較健康、強壯,但是隨著年齡的長大肥胖會給自己

如何健康有效的減肥 針灸減肥

保持好的身材對於女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面對如今信息發達的時代,節食減肥、運動減肥、藥物減肥、手術減肥和中醫減肥,我們該如

男士如何減肥?學學何炅的減肥方法

減肥問題其實不只困擾著女性,同樣男性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到底男士該如何減肥呢?不用困擾,以前不懂得如何減肥也沒關系,現在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