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民間六大食譜幫你瘦身

民間六大食譜幫你瘦身

  天生愛美是女人的本性。無論從網上還是書上、電視上都能聽到或看到各式各樣的民間減肥秘方。大家不禁迷惑了,哪個民間的減肥秘方最有效還不反彈,其實無論是哪種民間減肥秘方,都要從自身體質及秘方可行性出發,綜合考慮,最終選擇適合的減肥水果。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一、梨子減肥法

  減肥原理:將梨洗干淨帶皮生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子,熱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減肥方法是: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子加一個雞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只能吃7分飽,並且避開油炸和油膩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為主,然後喝一碗蔬菜湯。

  貼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萬別吃零食!餓了就吃梨。此方法堅持倆周效果逐漸明顯,尤其是怕麻煩而減肥心切的姐妹門。

  二、魚腥草減肥法

  減肥原理:魚腥草是“草藥之王”,又稱折耳根,臭菜草,狗貼耳等,揉碎葉子有魚腥味,但是干燥之後氣味芳香,鮮品可以做拌菜吃。魚腥草微寒,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軟便,調整血壓,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強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細血管擴張,增加腎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來質量尿路感染的頻尿澀痛。

  推薦魚腥草減肥秘方食譜1:魚腥草泡水

  材料:魚腥草75克

  做法:用開水泡入杯中,5分後就可飲用,可反復沖泡,每天堅持8杯,兩周以上,瘦身效果顯著。

  推薦魚腥草減肥秘方食譜2:魚腥草+紅棗

民間六大食譜幫你瘦身

  材料:魚腥草75克,紅棗切開15粒,水7大杯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入鍋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滾後,小火煮20分。將煮好後的魚腥草等濾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溫馨提示:但是大家可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吃零食了啊,盡量吃些清淡的,北方姐妹可能很少聽到這東西,南方姐妹經常見這個,所以南方人可以買點鮮魚腥草做涼菜吃,很方便呢。

  三、醋療減肥方法

  早晨和睡前,建議食用一匙醋。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體脂肪代謝,使體內所存過多脂肪轉為體能而消耗。還可以促進攝入的糖類與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增強機體對脂肪的代謝作用,排洩過多的膘。

  原料:食用醋50克。

  服法:每日一劑,分早起和睡前2次服用。

  效果:減肥,瘦身,降脂

  適用:肥胖症,高脂血症

  尤其是各類水果醋、蔬果醋,加水稀釋後,真的好好喝。但最新的時髦喝法,可是將這些醋調入牛奶、豆漿、柳橙汁中,不僅能創造截然不同的風味口感,而且營養價值加乘,喝上1杯就能同時擁有窈窕、美顏、養生的功效。

  四、苦蒿減肥方法

  減肥原理:苦蒿又叫青蒿或者香蒿,清熱,利尿。

  做法:在鍋中加入4大碗水,放入40克苦蒿,煮10分,晾5分後喝,一天三次,一次一杯,也可當飲料隨時喝。

  缺點:有點苦,但是減肥嘛,犧牲點值得。

  五、寶茶減肥方法

  原料:生山楂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茶葉5克

  做法:一起沖泡10分鐘即可

  服法:每日1劑,數次沖泡飲用。

  功效:減肥瘦身,降脂利尿。常服,會獲得良好的瘦身效果

  六、番薯清腸法

  原料:番薯2個;制法:將番薯洗淨,用水煮至熟軟,就可吃了;服法:減肥期間不鼓勵多吃,但實在忍不住,請用此作為正餐。15天為1療程,連服3個療程。

  適用:肥胖症,習慣性便秘。

  功效:清腸通便,排毒瘦身。本方為中國古代皇方,連食5-8天,即有良效。番薯富含粗維素,有良好的通便清腸功用;又粗纖維在腸道內不易被吸收,故有阻止糖類轉變成脂肪特殊功能;番薯中還含有大量的粘液蛋白,能維持人體心血管壁的彈性,阻止動脈硬化發生,使皮下脂肪減少。再說,番薯體積大,飽腹感強,不會造成過食。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那麼各位需要減肥瘦身的姐妹們,心動不如行動起來吧,在這個青春的季節裡,瘦出一片美麗的天空吧,但是不可太貪圖瘦身的效果,還忽略了身體的健康哦,好的減肥方法是需要飲食和運動搭配起來的,所以瘦也要注意方法哦,那麼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光吃菜減肥科學嗎

有一些減肥方法提倡人們只吃菜不吃主食來進行減肥,這種方法可取嗎?幾乎每個人都希望有個好身材,可是老天不作美

郭晶晶是如何成功保持好身材

跳水美人郭晶晶擁有夢幻般的人生。作為一名運動員,她擁有最高的榮譽,讓世人為其實力而驚歎,作為一個普通女人,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適合青少年的簡單減肥方法

《太陽的後裔》中的一見鐘情是怎麼發生的?

最近小編被人喂了一顆安利叫《太陽的後裔》,於是乎,喬妹的凍齡美顏和宋仲基的肌肉成了小編的下飯菜。  這部劇講的是戰地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