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種水果輕輕松松吃掉脂肪

三種水果輕輕松松吃掉脂肪

  減肥的姑娘們還不心動嗎?不過水果也不可多吃亂吃喲!不然MM還是會長胖。那麼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小編就來給你推薦王牌3水果,分享水果減肥食譜,讓你在清新果香中也能吃走脂肪!

  吃水果也會胖,果子裡含有的果糖不容小觑,過多的糖分人體吸收不了會轉化為脂肪而做存儲能量!所以巧吃水果對於減肥很重要哦!

  瘦身水果の檸檬

  檸檬的功效

  檸檬中含有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等物質,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能增加胃腸蠕動,促進消化,清腸通便,故而有減肥瘦身的作用。韓國著名女星宋慧喬就是堅持每天喝檸檬水喝出魔鬼身材的,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藍色生死戀》裡面的她曾經的嬰兒肥嗎?

  巧吃檸檬

  檸檬汁

  材料:檸檬

  制法:檸檬汁將檸檬壓搾汁配以冰水和蜂蜜少許,攪拌後即行了。檸檬也可以切片,但不能太厚,3-4毫米即可

  檸檬香蕉減肥茶

  這是一道抑制食欲從而減肥的檸檬茶。檸檬的酸和香蕉的澀一旦混合,就會產生化學作用,可以控制饑餓感,減少食欲。

  材料:新鮮香蕉2片,鮮檸檬1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溫熱,投入菊花和檸檬,注入開水,蓋上蓋子浸泡五分鐘;把檸檬菊花茶去渣,放入香蕉片,在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Tips:可選在餐前飲用

  檸檬海帶減肥茶

  海帶含碘,可促進甲狀腺素分泌,提高新陳代謝,檸檬汁能舒張軟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環,還可增進胃腸消化功能。這種減肥茶可以消除積滯在皮下的脂肪,從而具有瘦身功效。飲用量可自行決定,但不宜常飲。

  材料:海帶100克,檸檬汁100克,冰糖少許。

  制法:將海帶洗淨後切條,放在奶鍋裡加清水及100克鮮檸檬汁煮沸,放涼後加少許冰糖調味飲用。

  檸檬蜂蜜酒

  這種酒既可幫助入睡,提高睡眠質量,也有益於養顏、減肥。

  材料:檸檬汁1湯匙,蜂蜜1湯匙,白蘭地酒適量。

  制法:將檸檬汁、蜂蜜和白蘭地酒混合。

  Tips:適宜晚上飲用

三種水果輕輕松松吃掉脂肪

  瘦身水果の草莓

  草莓的功效

  草莓的營養配比很合理,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約是等量的西瓜、葡萄或蘋果的10倍,台灣人把草莓稱為“活的維生素丸”,德國人把草莓譽為“神奇之果”。它還是一種淨化血液抗氧化劑,也就是說可以去除血液中的有害物質和髒東西。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草莓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及排便。

  巧吃草莓

  草莓布丁

  材料:好牛奶、雞蛋,草莓洗淨,切片備用。

  制法:

  1、牛奶加到蛋液裡。雞蛋內放入蜂蜜,用筷子打散,牛奶緩緩倒入蛋液中,可分多次倒入,倒入時用筷子充分攪勻,再倒第二次,以此類推直到牛奶全部倒完。

  2、攪好的牛奶雞蛋液用篩過濾兩次,濾掉氣泡,冷水下鍋,(鍋蓋不要蓋嚴了,留一條小縫,避免蒸出蜂窩)水開後蒸15分鐘。

  3、關火後不用著急拿出來,焖2分鐘後再開蓋,放入切好的草莓片完成

  草莓酸奶

  酸奶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可以有效的幫助胃腸蠕動,達到清理腸道,幫助消化的作用,在瘦身減肥的時候酸奶還能起到非常多的功效,預防感冒,補充鈣質,抗輻射等。而草莓酸奶的組合更是減肥聖品,不用吃多少就具有飽腹感!

  材料:草莓8個、低脂酸奶1杯。

  制法:草莓洗淨後,去蒂並切成片狀。將草莓放入低脂酸奶中拌勻即可。

  砂糖草莓醬

  材料:草莓、白砂糖

  制法:

  1、在溫熱的鍋裡放上一點色拉油,然後將洗干淨並切成小塊的草莓放進去翻炒,但是草莓要切得很小塊才好。

  2、等到草莓差不多快炒碎時就將白砂糖放進去繼續炒,直到你感覺成為糊狀就可以了。

  PS:可替代正餐食用哦!

  瘦身水果の奇異果

  奇異果的功效

  奇異果又被稱之為猕猴桃,被人們親切的稱之為“水果之王”。

  -奇特果含有名為猕猴桃鹼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夠把進食的蛋白質分解,轉為為人體所需要的物質,減少脂肪在體內堆積的機會。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5種方法收腹 塑造美麗

  樂活瘦腹法一:家務瘦腹法 .hzh {display: none; }   適合OL類

最有效的提臀方法 6招打造翹臀女王

想要穿衣有型?想要翹臀不要肥臀?看著肥臀只能歎息?在一些美眉們的心裡,翹臀成為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翹臀性感耐看,高翹的臀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雖然有些網上的信息不可信,但是也有正確的減肥藥的介紹,我們作為消費者要怎麼樣知道哪些網上減肥藥比

哪種減肥方法好 多喝紅蘿卜汁減肥超有效

哪種減肥方法好 紅蘿卜減肥超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