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七個水果減肥方法快速瘦身

七個水果減肥方法快速瘦身

  一個星期結束了,在家該做點什麼呢,減肥又該做點什麼呢。想要在一周內快速減肥嗎?一周快速減肥法需要你制定一個詳細的減肥方案,嚴格要求自己執行。如果你覺得減肥食譜還不夠狠,那麼不妨試試這個一周水果減肥法,一天一種水果,瘋狂減肥一周見效。但是記得不要長時間嘗試哦。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星期一:木瓜

  星期一的心情是沉重和疲憊的。吃木瓜減肥給你一份清涼的心情。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還可以分解脂肪,去除贅肉。

  星期二:藍莓

  藍莓熱量低,對減下半身非常有幫助。藍莓含有大量的超級抗氧化物花青素,可以延緩衰老。同時藍莓還是一種可以保護視力的水果。豐富的果酸,促進消化,有助減肥。

  星期三:青蘋果

  上班第三天,身體和精神已經顯得疲憊,但是距離放假還遙遙無期。這個時候來一個酸酸甜甜的青蘋果最適合了。青蘋果可以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避免形成膽結石,地高血壓有輔助治療作用。同時蘋果還能調節腸胃運動,有通便止瀉的功效。

七個水果減肥方法快速瘦身

  星期四:猕猴桃

  猕猴桃不僅熱量低、含糖量少、脂肪含量低,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中醫認為,猕猴桃是一種輔助治療肥胖症的水果。猕猴桃有利水、化痰、潤肺、健脾胃的作用。

  星期五:番茄

  番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維生素C、維生素E和B族維生素等。B族維生素有促進脂肪的代謝,維生素C則是西瓜的十倍。因此一天吃番茄可以補充成人每天對維生素C的需求。

  星期六:葡萄

  葡萄也是營養非常豐富的水果。葡萄有補充人體能量,補益氣血、生津止渴、強筋骨利尿的作用。過度疲勞的人最適合吃葡萄緩解。有研究發現,每天食用10顆新鮮葡萄有減肥的效果。

  星期日:香蕉

  吃香蕉可以減肥。香蕉有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預防便秘,還能舒緩雙腿水腫。配上青瓜汁,減肥效果會加倍。

  好啦,看完這些美味的減肥水果後,那麼就知道平時生活中,我們該注意哪些減肥水果了吧。合理的食用,加上一定的運動量,減肥不再是難事。所以快快在這個周末裡,為自己准備一份美味的水果套餐吧。

  

 

熱門文章
占盡秋季減肥時機水果助瘦燃脂快

秋季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這個季節的水果供應可謂是應有盡有啊!我們如何占盡水果減肥的大好時機呢?又有哪些蔬果是最適合秋季

捨賓減肥塑形操收獲好身材

捨賓減肥塑形舞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種瘦身方式,捨賓舞的動作非常的優美有韻律,對女性曲線的雕塑有非常大的效果。對於長期坐在辦

案例:郝女士先後三次接受減肥手術

郝女士先後三次接受減肥手術。 .hzh {display: none; }   2009年,

減肥運動中的不良習慣

在很多女性健康減肥中,會有很多不良的習慣。這樣無法保證你得到充分的鍛煉,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造成減肥失敗的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