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超贊水果減肥餐 不要拿水果不當回事兒

超贊水果減肥餐 不要拿水果不當回事兒

  水果是一年四季MM們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怎麼吃水果減肥?這些都是MM們需要關注的問題。小編就告訴你吃什麼減肥水果,燃脂控食欲,缤紛瘦身。那麼快來一起看看吧。

  水果是瘦身養顏的必備食物。不同的水果含有的營養成分都不同。巧吃水果還能減肥哦。那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向利用水果減肥首先必須知道不同的水果具有怎樣的減肥功效。下面看看常見的水果如何幫你減肥吧。

  水果減肥小能手大集合!

  木瓜

  木瓜並不僅僅具有豐胸的效果,木瓜也可以減肥呢。木瓜含有木瓜酵素,木瓜酵素不僅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還能夠分解女生最討厭的脂肪。這樣就能幫助消除贅肉了。

  蘋果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全面,可以作為減肥時的代餐食物。同時蘋果還能減肥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哦。

  猕猴桃

  猕猴桃也是減肥時不可錯過的食物之一。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熱量低,含糖量低,脂肪含量低,是減肥美容的佳品。

  番茄

  番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胡蘿卜素、鈣等多種礦物質,番茄還含有豐富的果膠等纖維素,可以幫助脂肪的代謝,讓人產生飽腹感,控制食物的攝入量。同時還能預防便秘,有小肚子的MM可以多吃番茄哦。

  葡萄

  有醫學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食用10顆新鮮葡萄,可以減肥和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另外葡萄對於神經衰弱和過度疲勞者有很大的好處。

  橙子

  橙子不僅維生素C含量高,而且還是高纖低卡的減肥水果哦。橙子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燒。常吃橙子可以讓你避免對甜食的過量攝入。

超贊水果減肥餐 不要拿水果不當回事兒

  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鉀元素。香蕉的整腸通便作用是不容置疑的。腸胃清理了,小肚子自然就沒有了,還能達到美容的功效哦。香蕉含有的鉀元素還能除去下半身多余的水分。另外香蕉的飽腹感非常強,是不可錯過的減肥水果哦。

  草莓

  嬌艷欲滴的紅草莓,不僅帶著獨特的水果清香,而且還蘊含著不為人知的消脂奇效。草莓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幫助消化的功效。果肉中含有大量的糖類、蛋白質、有機酸、果膠等營養物質。此外,草莓還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以及纖維素,能夠潤腸通便,緩解便秘症狀。

  水果也可以做菜!水果菜肴の減肥原理

  水果減肥都有什麼好處?

  一、控血壓

  用水果作為菜肴,能幫助減少鹽份的攝入,由於烹饪水果的時候,通常是少加鹽或者不加鹽,這樣就能替代一些鹹味的菜肴,改善體內礦物質的平衡狀況。有些水果富含鉀元素,多吃能幫助調節體內鈉的含量,從而更好地控制血壓,消除水腫型肥胖。

  二、助減肥

  用水果作為菜肴,還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多吃水果,能增加人體的飽腹感,從而控制食欲,而且由於水果的熱量比較低,又富含膳食纖維,所以多吃也不會長胖。在吃飯的時候,用水果來代替高熱量的菜肴,減少熱量的攝入,幫助預防肥胖。

  三、促消化

  水果入餐,還能為人體提供活性酶類,促進腸胃的消化。由於菠蘿、無花果、木瓜、芒果、猕猴桃、蘋果等水果都含有大量的蛋白酶類,能更好地幫助分解蛋白質,促進消化,分解脂肪,幫助控制體重。

  水果菜烹調技巧

  1、要將水果烹饪得更加美味,那口感、色澤、風味都要協調好。若是肉類質地實在的菜肴,可加點糖和醬油調味,再配上菠蘿很適宜,不僅顏色漂亮,味道也非常獨特。若是配質軟嫩的魚類的話,可以選擇猕猴桃或芒果。

  2、有很多水果很容易褐變,而這些易褐變的水果最好不要爆炒,用其來煲湯的話,一定要等湯沸之後再放入,幫助殺滅氧化酶,這樣就不易褐變。

  3、一般水果味香而清甜,所以在烹調時最好少加鹽,避免破壞水果的清爽。由於水果本身就有些甜味,在調味時可不放糖,用水果自身的甜味來與其他原料調配。

  好啦,看了這麼多的減肥水果大介紹,那麼大家還在覺得水果沒有減肥的作用嗎。不是得,只要我們自己加油,那麼減肥就一定是可以成功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快行動起來吧,加油噢。

  

熱門文章
草決明子做枕頭有什麼作用..

草決明子做枕頭有什麼作用..

怎樣快速減肥

怎樣快速減肥 女

揪出臀部肥胖原因 打造細腰翹臀

“囤油”三大主要原因:  囤油一:貪吃甜食和高油膩食物  囤油二:不愛喝水,有憋尿習慣  囤油三

4步翹臀操 幫你打造性感翹臀

臀部緊實操   1、雙腳並攏,雙肩放松,左手取一支筆置於臀部中間。   2、背部挺直,雙腿打直,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