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神奇水果香蕉的減肥方法和禁忌

神奇水果香蕉的減肥方法和禁忌

  香蕉我們都知道,不僅可以潤腸,吃了有飽腹感。更何況香蕉味美可口,是很多飲品的最佳選擇。眾所周知,它還有減肥的作用,作為減肥水果,它無疑成了首選。下面就具體介紹一下香蕉減肥方法和它的禁忌,看看它神奇的減肥功效是怎樣得來的。

  香蕉減肥案例:

  明星大S,一個對外型的要求近乎神經質的大美人,她曾將持續3個星期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最後瘦了3公斤;還有肥胖女性森美恭子體驗香蕉減肥方法,在一個半月內瘦了7公斤,導致香蕉減肥方法立即轟動,同時香蕉在日本也賣到缺貨。

  除了剛剛提到的香蕉卡路裡低和富含食物纖維以外,香蕉含有大量的糖類及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必要時可以充饑並且補充營養和能量。所以,減肥的時候吃香蕉是可以很有效地減少脂肪類食品但又可以補充能量和營養。

  香蕉減肥方法和禁忌:

  由於香蕉是性寒味甘的食品,還能清腸熱,但是對於腸寒或濕熱體質的人來說,卻不宜多吃,以避免腹瀉,另外,胃酸過多者不宜吃,胃痛、消化不良、腹瀉者也應少吃。

  早飯只吃香蕉,而且要細嚼慢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只能是香蕉。不要吃冷凍的香蕉,因為容易使腸胃過冷,影響腸胃功能。要注意勤喝水,早上食用香蕉時應飲用常溫水。一天當中也應該勤喝水,沒有特別規定一天必須喝多少水,只是勤喝水就行了。

神奇水果香蕉的減肥方法和禁忌

  午飯、晚飯和平常一樣吃,不需要控制午飯的量,可以適當增加米飯的比例,減少菜的比例。

  晚飯要早點吃,引起發胖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吃晚飯的時間不對。因為晚飯吃得晚的話,睡覺的時候,腸胃還處於消化狀態當中,就不能保證良好的睡眠。睡眠不好,就不能消除疲勞,不能消除疲勞,就會導致體質的惡化,從而出現浮腫,變成容易發胖的體質。建議晚飯盡量趕在20點前吃。

  體質決定吃香蕉的量:

  雖然香蕉減肥方法著重是早餐吃香蕉,但是親們也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決定好吃香蕉的量,避免適得其反,同時一定要保證好良好的作息時間,才能讓機體進入良好的代謝循環當中。

  好啦,看了以上大家都知道了吧。香蕉減肥方法是個相當不錯的減肥法,健康又方便。它不只是外表可愛的水果,它的內效也很不多的噢。再說香蕉的價錢便宜,營養元素又高,但是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多吃的哦,什麼都是要注意用量,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果醋真是減肥醋嗎

醋,根據文獻的記載,在中國的夏朝就開始出現了。傳統中醫學認為醋性溫,味酸苦,無毒,入肝、胃經;醋具有養肝開胃、散瘀止血、

澡後按摩有訣竅 輕松減肥

辛苦了一天的白領們,洗完澡5分鐘內不僅僅要塗上保濕滋潤的護膚品或減肥產品,還需要配合一定的按摩才會有效哦。充分利用好這短

白領男士運動減肥 上班路途燃脂小動作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走路的姿勢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夾緊,千萬不要弓腰駝

閨蜜最愛的私家減肥美食 美味又瘦身

瘦身私房菜一: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紅棗。  調料:白糖。  做法:  1、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洗淨,放入砂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