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方法 水果瘦身湯

夏季減肥方法 水果瘦身湯

  夏季上市的水果新鮮多汁又有營養,當季的時令鮮果讓我們垂涎欲滴,看到之後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不過你知道嗎?夏季的這些水果是可以做成水果瘦身湯的,喝了以後讓你的身材更加勻稱緊致哦。一起來看一個夏季減肥方法,水果瘦身湯的做法吧!

  夏季減肥方法

  第一步,將蘋果洗淨,去皮、核,切成橘瓣形;香蕉去皮,切成橘瓣形;草莓洗淨,切成橘瓣形;三者一起加入蜂蜜腌制片刻,備用。

  第二步,將蘋果瓣、香蕉瓣、草莓瓣、溫開水、桂皮粉、精鹽一起放入湯碗內,調好口味,放入冰箱冷藏l小時左右,即可食用。

夏季減肥方法 水果瘦身湯

  使用方法:夏季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呢?當然不單單是一款水果,免費減肥私教中心為您介紹的水果減肥瘦身湯非常不錯的,所以,免費減肥私教中心建議大家在冬天減肥的時候,可以多喝減肥瘦身湯,減少主食,每天吃上2次減肥瘦身湯,不僅對身體好,更主要是的可以減肥瘦身,還可以排毒美容哦。

  夏季減肥方法五花八門,減肥效果不一,不過水果瘦身湯完全可以成為任何一種減肥方法的輔助食品。還有,夏季喝這些清涼鮮美的湯還能解暑去火,一舉雙得,我們何樂而不為之呢?

  

熱門文章
沐浴和藥浴減肥應注意什麼

加入中藥的藥浴不光具有沐浴的功能,還可通過皮膚在溫水作用下的強滲透能力,充分吸收中藥成分,疏通筋骨關節,改善體內的水分分

空腹可以做有氧運動嗎

其實空腹有氧好不好?這不是一個問題。  因為當我們談到一個運動是否有傷害的時候,首先評估的是他是否會對機體直接產生傷害,

鄭多燕減肥秘訣 這樣飲食不復胖

我發現一說到減肥,很多人都認為“不吃=瘦下來”,因此會將重點放在“禁食”

濫服“減肥藥” 易引發心髒病及猝死

2013年8月,常州一位准新娘因服“減肥保健品”而猝死,其死因現已查明:保健品裡違規添加了&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