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經期吃水果減肥 抓住時機速瘦

經期吃水果減肥 抓住時機速瘦

  經期是減肥的黃金期,這個時候進行一些適當的減肥運動,都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可是經期應該選擇哪些減肥方法比較好呢?小編來幫你!分享經期減肥方法,教你經期吃什麼水果減肥,健康減重加速燃脂。

  經期減肥水果應該如何選擇?

  經期應該要多選擇性溫而不寒的水果吃,不要選擇燥熱的水果,不然就會引起經血過多,不但不會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喔!

  經期水果宜and忌

  水果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調理作用,如果女性在月經期間適當食用一些對身體好的水果,就會被瘦身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專家稱,月經期間經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發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可以在經期過程中促進減肥的持續進行。但是一些屬性偏冷的水果卻不宜在月經期間食用。那麼經期到底應該食用什麼水果減肥最好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1、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2、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經期吃水果減肥 抓住時機速瘦

  3、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裡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4、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經期過後可以吃的瘦身水果:香蕉

  香蕉是寒性水果,但在經期過後可以吃。雖然香蕉卡路裡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熱門文章
年底必知 如何遠離“過節肥”

  重點在於多吃原味食品 .hzh {display: none; }   飲食清淡少油鹽,

喝醋對骨頭有影響嗎?

喝醋對骨頭有影響嗎?

模特最愛的減肥早餐,跟著吃出撩人好曲線!

吃減肥早餐的最佳時間   早餐最佳時間7至8點,醫學專家指出,人在睡眠時,絕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

普拉提適合什麼人減肥

普拉提和瑜伽不一樣,瑜伽側重於身體的塑形,而普拉提屬於力量型訓練,對於減肥很有幫助。但普拉提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的,那麼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