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水果減肥餐 讓你快樂瘦身

美味水果減肥餐 讓你快樂瘦身

  減肥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水果,但不是單純吃水果就有效啊。下面小編為你介紹幾款水果減肥大餐,想要減肥的朋友趕快來試試吧,美味又營養的水果減肥餐,絕對是你瘦身的好選擇。

  酒釀葡萄羹

  材料:葡萄500克,江米酒100毫升,白糖500克,櫻桃、桂花、芝麻、澱粉適量。

  做法:把葡萄洗淨,順長切開,剔籽去皮,與白糖、桂花、芝麻同放入碗中,加清水,搓勻,在案板上切成小方塊,風干。

  鍋上火,加水煮沸,放白糖,攪勻,撇掉浮沫,再放白糖,用澱粉勾芡,加入米酒,煮沸,放小方塊煮熟,撈出撒上櫻桃,待葡萄、櫻桃浮在羹面上時,出鍋裝入湯碗。

  藥用:佐餐飲,用量隨意。

  說明:味道芬芳可口,有補益肺脾、消脂降壓、輕身健美之功效。

  鮮葡萄汁

  材料:新鮮葡萄100克,白糖適量。

  做法:把葡萄洗淨去梗,拿清潔紗布包緊後擠汁,加入白糖調勻即可。

美味水果減肥餐 讓你快樂瘦身

  藥用:一天分3次喝完。

  說明:有和中健胃、增進食欲、填饑健身之功效。

  拔絲葡萄

  材料:葡萄250克,雞蛋3個,澱粉、面粉、白糖適量,花生油500毫升。

  做法:葡萄洗淨,加開水略燙後取出,剝皮剔籽,蘸上面粉;把雞蛋清打入碗中,把葡萄沾上蛋糊,放入油鍋炸,呈淺黃色時倒進漏勺瀝油。鍋上火,加水、白糖,熬到糖變色拉出絲時,倒入葡萄,攪勻,起鍋裝進抹上一層芝麻油的盤中。

  藥用:加涼開水食用。

  說明:有補氣血、強筋骨、消除宿便、收束小腹之功效。

  冬梨綠茶飲

  材料:冬梨1個,綠茶3克。

  做法:把梨洗淨,切成片。把1/2個梨片與茶葉放在杯中,用沸水沖泡,15分鐘後即可飲用。

  說明:生津潤燥、清熱化痰、養肺鎮咳、益胃利嗝;對熱病傷津、痰多咳嗽、噎嗝、便秘、肥胖有療效。

  藥用:成人每天2次,每次1劑,連用10天。

  建議:脾胃虛寒、腹瀉者忌用。

  以上這幾款減肥食譜是很有效的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能瘦到不行。

  

熱門文章
產後瘦身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

產後的新媽媽們的體型變化有部分是因為身體不平衡造成的。瑜伽的拉伸練習有很好的修正效果,讓你的身體達到均衡。效果,讓你的身

腰部運動減肥的四大方法

腰部運動減肥方法一:1、仰臥,雙手抱於腦後,運用腹部力量將頭部抬起,同時雙腿並攏膝蓋彎曲,腳掌騰空抬起。2、蜷曲身子,盡

健康減肥“三步走”

樹立正確的減肥觀念  俗語“胖人多氣虛”,肥胖者多合並肺泡低換氣綜合征及心血管系統症候群,稍一活

快速瘦臉小妙招 不用微整形幫你消滅嬰兒肥

快速瘦臉方法一:薏仁消腫效果好  巧克力、膨化的食品,碳酸飲料,麥當勞等都是高熱量高糖分高鹽分的垃圾食品,這些都是堆積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