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 早上吃效果最佳

蘋果減肥法 早上吃效果最佳

  蘋果是大家都熟悉的水果之一,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吃蘋果,那麼利用蘋果來減肥,你知道有什麼瘦身好方法呢?蘋果不僅有營養還可以減肥,特別是在早上適當的吃蘋果,減肥效果不錯哦,下面教大家蘋果減肥法。

  1.蘋果皮別丟

  一般人吃蘋果時都喜歡削皮、去籽,殊不知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抗氧化物質及果膠,果膠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幫助有益細菌繁殖;另外,果膠還可有效抑制腸道異常活動,具有收斂作用,因此對於容易腸胃消化不良、腹瀉的人,建議可以食用。

  2.蘋果在早上吃最佳

  蘋果屬於酸性水果,早上吃1顆蘋果可以促進胃液分泌、增強消化功能,又能增加飽足感,有助減少攝取的熱量。若等到晚上才吃蘋果,蘋果性冷又酸性的特質,可能會刺激腸道。

  此外,蘋果最好不要與黑咖啡一同食用,黑咖啡也屬於酸性的刺激食品,同時食用會對胃部造成過度刺激,另外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包括紅茶、綠茶也一樣。而現代人飲食多半在外解決,造就高鹽、高油的飲食內容,一旦鈉含量攝取過多,會讓身體呈現浮腫,攝取富含鉀的蘋果,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鈉,進而有助於減重。

蘋果減肥法 早上吃效果最佳

  蘋果減肥食譜

  (一)

  早餐:雜谷飯半碗、海帶湯、涼拌蘿卜、炖鯷魚、涼拌小黃瓜、蘋果1顆。

  午餐:雜谷飯半碗、海帶湯、黃魚一尾、涼拌節瓜、水泡菜、牛奶1杯。

  晚餐:雜谷飯半碗、大醬豆腐鍋、蒸蛋、白泡菜、海苔。

  (二)

  早餐:蘋果咖哩飯1碗、鳕魚湯。

  午餐:黑米飯半碗、鳕魚湯、烤花鲫魚半尾、涼拌蘿卜、涼拌茄子。

  晚餐:黑米飯半碗、嫩豆腐半塊、調味醬、蛋花湯、涼拌菠菜、鳕魚湯、涼拌海帶。

  

熱門文章
收腹3妙招 練就成平坦小腹

  天氣慢慢熱起來,再也沒有厚重的大衣可以掩飾我們的身材,長褲、短裙,還有單薄的T 恤,哪一

OL久坐不怕水桶腰

腹式呼吸瘦腹  適合白領女性類型:腹部脂肪充盈型  具體方法:許多白領體重正常,但是腹部卻能摸得著大把的贅肉,這與飲食習

怎樣可以瘦腿 五種運動方式讓你快速瘦腿

對於女性來說能夠擁有兩條性感曼妙的雙腿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增分不少,所以大象腿很是遭到女性的厭惡,那麼如何能夠讓自己胖胖的腿

腰部吸脂 快速的瘦身方法

腰部吸脂是一種創傷性手術,在恢復期由於瘢痕收縮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輕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經過3~6個月,瘢痕軟化後即可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