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餐後水果減肥效果佳

餐後水果減肥效果佳

  很多人都有吃水果的習慣,那麼什麼時候吃水果更有利於減肥呢?餐後吃水果減肥效果公認是最好的哦。下面就來看那看那吃哪些水果可以減肥吧。

  ①餐後吃水果減肥之蘋果:蘋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國外有“每頓飯後吃蘋果,醫生不會來找我”的民諺。有一定的防治疾病的作用。吃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蘋果還能調節腸運動而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作用。減肥原理: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但是營養卻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用作代餐食品。

  ②餐後吃水果減肥之香蕉:1碗白米飯含有約160千卡的熱量,而每根香蕉則只含80至100千卡熱量。若每餐以香蕉代替1碗白飯,便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因為此方法可每天減少身體吸收200至300千卡的熱量。再者,香蕉讓人有飽肚的感覺,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他命,可消除浮腫的現象。

餐後水果減肥效果佳

  ③餐後吃水果減肥之菠蘿:菠蘿含有分解蛋白質的酵素,這種酵素會損害口腔的腔膜,令口腔刺痛,若能克服這個障礙,維持1個星期,只以菠蘿作為三餐中其中一餐的主食而不吃其它食物,那麼便可以減輕2至3千克的體重。注意事項:菠蘿含有的酵素會損害口腔腔膜,而且只吃菠蘿或會營養不均衡,進行前必須細心考慮。

  ④餐後吃水果減肥之番茄:番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維他命B群、胡蘿卜素、鐵以及鈣等15種左右的礦物質。維他命B群,能促進體脂肪的代謝、維他命C含量是西瓜的十倍,一個中等大小的番茄,便能補充一個成人一天的維他命C需要。減肥原理: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餐後30分鐘吃水果不僅能促進消化更能幫組排毒調整消化系統,所以每天在午飯後吃一個水果會有幫助減肥的效果。

  

熱門文章
坐出性感翹臀的七個動作

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是亞洲人的身材特征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與之無緣,而且很多女孩都長時間坐著不動,更

減肥方法 你用對了嗎

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你是否每天早上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重復著“我要瘦”!而面對日漸圓潤的臉蛋和橫向增

白領萬萬不可學的“要命”減肥餐單

白小姐今年26歲,身高165厘米,以前體重一直維持在100斤左右,去年體重上升到了108斤,衣服也升了一個尺寸。體重上升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有道理!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這句話乍一聽有些好笑,但其實也有它的道理。朱成全指出,很多年輕人不愛吃早餐,其實不吃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