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主料

  菠蘿(一個)蘋果(一個)橙子(一個)

  調料

  檸檬(4個)冰糖(100克)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廚具

  減肥水果酵素的做法

  1.第一次做用的是家裡吃水果罐頭的瓶子,沒有出去買專門的,頭一天晚上先把瓶子洗好晾干水分,水果也都洗好,能帶皮的盡量帶皮,所以皮要洗干淨些,放到水果籃裡晾干。

  2.因為是小玻璃瓶,所以水果我每種只用了一個,菠蘿用了半個,把水果切片,根據自己的容器怎麼方便放就怎麼弄,別切太薄了。

  3.把切好的水果,每種都碼放一層後在上面放一層檸檬,檸檬我用了兩周,黃色的去皮了,因為我買的黃色檸檬皮比較苦,綠色的檸檬是帶皮的,放好檸檬後我是用家裡有點冰糖碎滿滿的撲上一層後再依次放水果檸檬冰糖,在快要擺滿後最後是要用冰糖封頂,以免水果在上面氧化發霉。用保鮮膜封好後蓋上蓋子放到陰涼避光處。

  4.三天後會發現水果在糖的作用下,有很多水果汁流出大概有多半瓶,並且會有小小的白泡泡,那就是活性菌,也是酵素裡最重要的東西,我們用筷子,最好是新的這樣可以保證無油無水,我是用一次性筷子,把上面的水果和下面的水果翻動一下,可以讓所有的水果都粘到有活性菌的果汁,盡量讓果汁覆蓋所有水果。5這個是一周的作用的會發現每天白泡泡都會增加,未來就要等一個月就可以了,要時刻注意隔幾天要開蓋免得裡面發酵氣體太多會把瓶子漲破。

  減肥溫馨提示:“水果酵素”本質就是一種自然發酵制品,無論從原理還是實際成分來說都無法達到“水果酵素”所宣稱的種種神奇功效。同時,由於自然發酵不易控制,容易造成雜菌污染產生毒素,以及生成其他有害物質。飲用這樣的“水果酵素”,反而會增加健康風險。若真想從水果中獲得有益的成分,那麼直接吃掉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熱門文章
翹臀運動3招 為你塑造誘人美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

消滯收身操 收住小肚子

  是不是看著日漸鼓起的小肚子毫無辦法?夏日即將到來,為了挽回以前美好的身段,還是努力多做收

秋冬季教你吃火鍋不發胖的方法!

秋冬季教你吃火鍋不發胖的方法  陷阱一:蘸醬雖小卻竅門很多  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其實卻在整個事件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小心:減肥藥再度引發“大地震”

企業的反應尤為強烈,像當初康泰克遭禁,許多感冒藥立即打出“不含PPA”一樣,兩位當紅明星也立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