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

  很多減肥的姐妹們都通過用水果代替正餐來達到瘦身的效果。但是不同的水果對身體的作用是不一樣的,有些水果對瘦身有積極的促進作用,也有一些水果對減肥有相反的作用。所以減肥的姐妹們一定要清楚了解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不然你的減肥計劃只會半途而廢。

  減肥水果1、蘋果

  蘋果含有的獨特果酸就是加快體內新陳代謝和脂肪燃燒的重要營養物質。經常食用蘋果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減少體內的熱量堆積,也就起到了自然減重的作用。

  減肥水果2、香蕉

  香蕉的纖維素和鉀元素含量都非常地高,有非常理想的整腸作用,能幫助我們消除便秘,從而達到瘦身的功效。香蕉能大大地增加你的飽腹感,所含的熱量也相當低,是能讓你飽腹不發胖的理想減肥食品。

  減肥水果3、藍莓

  藍莓所含的抗氧化劑含量高居水果的榜首,能促進體內代謝,而且藍莓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每杯藍莓就含纖維3.6g,能起到增加飽腹感和減少卡路裡攝入的明顯功效,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

  減肥水果4、西瓜

  夏季吃西瓜不僅能解暑,還具有排毒的功效。西瓜不含脂肪,它的94%都是水分,可以幫助體內多余水分的排出,有助加快新陳代謝和水腫,是排毒減肥的佳品。

  減肥水果5、橙子

  橙子是高纖低卡的減肥水果之一,它的美味能滿足你對甜食的欲望,從而避免暴飲暴食。橙子美味多汁、營養豐富,是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水果,能起到加快脂肪燃燒的快速減肥功效。

  減肥水果6、葡萄

  被稱為“美容美體天王”的葡萄絕不是徒有虛名的。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多種檸檬酸,能夠深層滋潤皮膚、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加快體內的脂肪燃燒,是非常有效和美味的減肥水果。

  減肥水果7、草莓

  草莓含有一種稱為“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能幫助你減少腰部的脂肪堆積,還有助身體消脂排毒,如果你想要減掉腰腹間多余的贅肉,草莓就是最佳的食物選擇。

  減肥水果8、菠蘿

  菠蘿富含維生素C和能加快脂肪燃燒的獨特果酸,是非常理想的減肥水果之一。但是吃菠蘿減肥需要特別注意時間,飯前吃菠蘿的話容易造成胃壁受傷,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利。

  減肥水果9、奇異果

  維生素C超多的奇異果是減肥美容的佳品。它所含的膳食纖維和鉀元素都是高居水果的榜首的,是非常理想的瘦身食品。

  另外,奇異果還有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的神奇效果,實在是夏季減肥的超級食品。

  

熱門文章
如何判斷吸脂減肥是否適合自己?

專家指出,只要了解了吸脂減肥的適宜人群有哪些,就知道自己是否適合了。  一般來說吸脂手術在臨床上更適合如下的五類人群: 

按摩穴道減肥效果很好

眾所周知,人的身體上有許多穴位。可是有的穴位能夠治病有的穴位還能夠減肥,只需要找准這些穴位就可以達到減肥的

怎麼預防肥胖症的發生呢?

概 述 你可知道肥胖症容易在那些人的身上發生呢?我們大家要怎樣才能預防那些肥胖症的發生呢?下面有幾

浴後按摩5分鐘 讓你從頭瘦到腳

1.手臂  按摩方式:徒手  按摩方法:  1.手臂稍微彎曲,另一手從指尖往上臂方向,直線式按壓。  2.將手臂伸直,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