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日減肥吃6水果 快瘦成閃電

夏日減肥吃6水果 快瘦成閃電

  夏日減肥多吃6水果?水果減肥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多吃水果不但身體健康,而且效果明顯哦。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夏季減肥效果最棒的6種水果,讓你不知不覺就能吃水果減肥。堅持一個月,就能讓你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哦!

  夏日減肥多吃6水果

  香蕉

  熱量:91千卡/100克

  功效:

  生津止渴、潤肺滑腸。凡溫熱病、口煩渴、大便秘結、痔瘡出血者適於常吃。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是因為它卡路裡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非常甜,因此會被人們認為,卡路裡一定很高,其實不然,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裡,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裡。

  作用:香蕉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通便順腸。且具有提高免疫力得功效。

  日本癌症學會發表了預防癌症效果的報告:一天吃2根香蕉,就能有效地改善體質。此外,香蕉價廉、易食、攜帶又方便,是維持健康的營養素之一。

  葡萄柚

  熱量:33千卡/100克

  功效:葡萄柚性味甘、酸、涼,具有增進食欲,利尿,美白,強化肝功能,減肥,增強記憶力等功效:用於偏頭痛,耳聾,膽結石,抗蜂窩組織炎,月經不調等症。

  作用:葡萄柚是減肥瘦背最佳的水果,因為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的血糖被吸收,進而轉化成脂肪,因此,想減掉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葡萄柚是再合適不過的,它不但熱量極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響人體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輕易地轉化成脂肪。

  葡萄柚維他命C含量豐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某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熱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時間下來自然會瘦下,只因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發的腸胃疼痛。葡萄柚因體積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類小體積的水果比較來,熱量可就不見得低,如果你大量吃,對健康也不是太好。

  西瓜

  熱量:25千卡/100克

  功效:西瓜性寒,味甘,歸心、胃、膀胱經;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煩的功效。

  作用: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

  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蠻好的。

夏日減肥吃6水果 快瘦成閃電

  蘋果

  熱量:52千卡/100克

  功效:補心益氣,止渴生津,潤肺化痰。主治:中焦諸氣不足,消化不良,口干咽燥,但秘,高血壓,慢性腹瀉。

  作用:這個比死更難受的減肥法被喻為節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夠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內只食蘋果,生食、燒烤、搾汁、煲湯悉隨尊便,不限數量,如是者三日可減3至5公斤。

  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過3日,否則隨時會營養不良,甚至厭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體適應了至才可開始正常飲食。

  番茄

  熱量:19千卡/100克

  功效:番茄味甘、酸,性涼,微寒。能清熱止渴,養陰,涼血,歸肝、胃、肺經。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涼血平肝。

  作用:番茄幾乎全由水造,食之飽肚,卡路裡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裡),用來減肥比較合適。但番茄除了維他命C外就別無其他營養,飯前吃番茄有助減少小腹脂肪堆積,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富含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余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飯前吃一個番茄,還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吸收。長期堅持,你便會遠離小肚腩的煩惱。

  所以最好的番茄減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飲食並要注意營養,平均每餐攝入約600卡路裡;晚餐就用番茄代替。這樣輕輕松松就可以將每日的卡路裡保持在1400左右。

  草莓

  熱量:30千卡/100克

  功效:草莓味甘、酸,性涼,歸肺、脾經。具有潤肺生津,健脾,消暑,解熱,利尿,止渴的功效;主治風熱咳嗽,口舌糜爛,咽喉腫毒,便秘,高血壓等症。

  作用:減掉腰部的“救生圈”草莓最厲害,這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瘦腰。

熱門文章
這些壞習慣破壞臀形

為什麼窈窕的你,臀部看起來卻松松垮垮的?為什麼減肥了半天,臀部就是多那一塊肉?生活中出現這些美臀小危機了嗎?  斜坐的軟

別讓那些不靠譜的健身誤區騙了你

費了半天勁沒什麼效果不說,還很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傷痛。比如前幾年用保鮮膜裹著身體最想瘦的部位,以多出汗的方式得到更好的減脂

幫女性緊實翹臀的提臀運動

1、提臀椅  拿一把寫字椅(不帶輪子那種),仰臥在地板上;  屈膝把腳跟放在椅子上/膝蓋應該彎曲90度;  左腿抬起向天

男人減肥注意飲食

1、必須適量飲用水:  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的60%-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0%的水,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