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短期速瘦15斤

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短期速瘦15斤

  已經進入4月份了,夏天不遠了,這個時候不減肥,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很多女生煩惱減肥,除了堅持不下去,還有就是不知道采取何種減肥方法。今天小編要為大家帶來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讓你短期快速瘦15斤,不信的話,試試。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干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7、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榄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短期速瘦15斤

  三天後的飲食要點

  三天的蘋果減肥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總之,減肥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蘋果減肥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蘋果酸奶減肥法:

  蘋果酸奶減肥法是一種新的減肥方法,該方法是每次減肥兩天,第一天吃蘋果兩斤,第二天喝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第三和四天你可以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的減肥。

  每次減肥兩天。第三和四天你可以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的減肥。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在一整天裡你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到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酸奶,也是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尤其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酸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喝的量。)

  如果完全按照以上方法做的話,兩天下來就會瘦3~5斤!

  由於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而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如果還沒有達到理想體重後,還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酸奶減肥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不容易暴肥。)

  蘋果和酸奶都是很好的減肥食品,二者合一是很好的減肥食品。蘋果減肥法,是真的很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短期速瘦15斤的全部內容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蘋果是可以減肥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利用飲食來減肥也是一種非常健康的減肥方式,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哦。

熱門文章
向美女健身教練柳勝玉學習 打造火辣身材

最近網絡上超火的韓國韓國健身兼模特柳勝玉,關於她的視頻以及圖片多受到很多關注,被網友稱為魔鬼身材與天使面孔

快速減肥常會遇到的三大誤區是什麼

很多人都被同一個問題困擾人,不管是十幾歲的孩子,還是年上七旬的老人,這個問題是什麼呢?是肥胖。因為生活水平

吸脂減肥術,讓你從頭瘦到腿

吸脂減肥是秋冬季節最熱門的整形項目,很多愛美的朋友都計劃著在這個秋末冬初的季節裡做吸脂減肥,一方面可以在漫長的冬季裡穿著

冬季瘦腹消脂湯 吃出平坦性感小腹

  一、3款簡單消脂湯輕松瘦小腹 .hzh {display: none; }   1.鲫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