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清腸減肥 利用牛奶和蘋果快速清腸排毒

清腸減肥 利用牛奶和蘋果快速清腸排毒

  蘋果牛奶減肥法是很多減肥者最愛的減肥方法。因為食材容易找到,那麼,怎麼利用牛奶和蘋果清腸減肥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蘋果牛奶減肥法,教你如何利用牛奶和蘋果快速清腸排毒!

  蘋果牛奶減肥原理:

  蘋因為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如果到達理想體重後,體重回升,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牛奶減肥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是一個醫學雜志上登的,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清腸減肥 利用牛奶和蘋果快速清腸排毒

  蘋果牛奶減肥周期:

  周一至周五,按常規安排飲食,周六為“蘋果日”、食用蘋果時可以配合果汁、蔬菜汁食用。但不能加糖或奶制品等等的食物;星期天為“牛奶日”,這種蘋果牛奶節食法對身體有很好的脫水作用,能在短期內使體重明顯下降。蘋果牛奶減肥法每次只需兩天,到第3-7天就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一般在第一個周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復兩到三個周期,則效果更穩定,但過程當中一定要忍耐,要忌口。

  周日: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分成六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分量)如果達到理想體重後,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

  蘋果牛奶減肥禁忌:

  一定不能喝水,是因為我們在減肥期間如果攝入了水分,那麼身體肯定要先消耗攝入的水分,而不會消耗體內的水分。吃蘋果日斷水,基本上減的就是身體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減得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

  以上就是利用牛奶和蘋果清腸減肥的介紹啦,這跨蘋果牛奶減肥法清腸排毒的效果非常強大,不需要你每天堅持,只要在每周抽出兩天來實施就能夠簡單快速變瘦哦!

熱門文章
飲食排毒瘦身效果好 輕盈體態輕松造

減肥瘦身說容易也不容易但是卻也不會很難,用食物來幫助自己排毒瘦身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了,不花費時間精力也不費

詳解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小蠻腰”修煉有術

詳解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腰部吸脂手術針對人體發胖是在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的前提下,由於個體

盛夏慢跑可苗條一整夏

跑步30分鐘,能消耗120~150卡路裡,是不錯的運動減肥方式。慢跑為簡易有氧運動節食是許多人常用的減肥方

水果減肥也坑人?

在各種減肥方法當中,水果減肥似乎永遠是誘惑力最大的一種。水果甜美好吃,吃水果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減肥瘦身,這是多麼令人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