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最容易減肥的水果推薦

最容易減肥的水果推薦

  我們都減肥是需要合理的飲食與適當運動,而水果作為我們生活中最健康的食物之一,當然是減肥食物的首選。那麼哪些水果的減肥效果好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最容易減肥的水果推薦,供大家參考。

  蘋果

  俗話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營養價值高,同時也十分適合減肥。選擇蘋果瘦身不僅因為它的卡路裡不高,每100克才有50卡路裡。另外蘋果還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對肥胖的女生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蘋果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

  葡萄柚

  葡萄柚又叫西柚,在傳統市場上比較少見。歐美人都愛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來塑身,葡萄柚屬於酸性水果,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消除疲勞。加上葡萄柚的熱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明星減肥水果。

最容易減肥的水果推薦

  奇異果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水果減肥。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即使拿來當減肥餐,也會讓人吃得津津有味,而它也一樣是屬於低熱量高營養成分的優質水果。

  草莓

  草莓針對腰部的救生圈能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原理是草莓內含有一種名為“天冬氨酸”的物質,能順其自然中幫你去除腰部多余的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排解有毒物質,讓你輕松的瘦腰。

  西瓜

  西瓜全身百分十九十四以上都是水分,它含有的胺機酸有利尿消水腫,幫助消化的功效,讓你的腎髒功能處於正常的運作狀態。有利於個人的新陳代謝,對飲酒引發的大腦不適應,疲勞等都有較好的解酒作用。

  香蕉

  香蕉減肥曾經在日本風行過一段日子。據說大S曾經也用試過香蕉減肥。因為減肥水果中又怎能少了香蕉呢。香蕉含有豐富纖維質、維他命A、鉀質和果膠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理腸胃,幫助排便。同時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會讓肌膚水當當的美顏聖品。同時香蕉還對眼睛的保護有重要的作用。不過香蕉的熱量較高,每100克香蕉有125卡路裡。不宜多吃。

熱門文章
忙中偷閒的白領減肥方法

辦公室的白領們現在是最忙的時候,為了在春節過年有個好身材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為你推薦適合白領的減肥方法,希望對你的減

g關於產後恢復身材

g關於產後恢復身材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1、仰臥起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具有非常好的瘦肚子效果。雖然說我們說的這種仰臥起坐有一些特別,但

三款自制荷葉減肥茶 讓你養顏減肥兩不誤

  荷葉茶瘦身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荷葉有清熱解暑,升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