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健康的果蔬減肥料理推薦

健康的果蔬減肥料理推薦

  許多的人都知道要想減肥就需要在飲食方面下功夫。那麼我們如何用健康的果蔬做出健康美味的減肥料理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健康的果蔬減肥料理推薦,供大家參考。

  木瓜牛奶露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碎冰塊適量、糖1小匙(可加可不加)

  做法:木瓜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

  由新鮮木瓜。鮮奶制成,絕對新鮮香濃,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30分鐘(冬天)和2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風味。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番茄海鮮湯

  做法:大的番茄2顆,燙後去皮,打成汁。准備好帶殼蝦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顆、鲷魚片2片、九層塔適量、檸檬1/4顆、洋蔥半顆切成細末、海鹽1小茶匙、水3碗。

  在湯鍋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蔥末等到煮沸之後轉小火,再煮10分讓湯汁入味。之後再開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鮮放入湯汁內煮沸,放入九層塔就可起鍋,要食用時可將檸檬汁擠入湯汁內,這樣會別有一番風味。

  銀耳炖木瓜

  原料:銀耳25克、木瓜一個、冰糖適量。

  方法:將銀耳用清水泡2個小時,木瓜去皮、籽,切成小塊,連同銀耳一起放入炖鍋內,加適量冰糖和開水,炖1小時後材料入味,即可食用。

  功效:排毒,豐胸,養陰潤肺、滋潤養顏。

健康的果蔬減肥料理推薦

  番茄凍湯

  做法:切5個中等個頭的番茄,放在攪拌機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15分鐘。可以分成四份,每份含有76卡路裡。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纖維和2克蛋白質。

  木瓜炖魚

  材料:青木瓜1個、鮮鲫魚1條、水4碗、鹽少許

  做法:先將豬油放入鍋裡,融化後,把鲫魚放進去,炒2分鐘後把准備好的水倒入鍋裡。水沸騰後,放入木瓜,先以大火煮滾,再轉小火炖約半小時,並加少許鹽即可。

  功效:青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對胸部發育有很大的幫助,另也可依自己的喜好,搭配肉類或魚翅等,即美味又美觀。

  腌制番茄

  做法:首先把橄榄油放在鍋裡加熱,然後再加一勺大蒜、1/2勺茴香、1/2勺紅辣椒粉。把酸醋和糖,倒到鍋裡面,加熱3分鐘使糖完全融化,然後再放涼一會。

  把剛剛做好的醬料裝在一個罐子裡,然後放進去三個已經切塊的番茄,然後放進冰箱裡冷凍4個小時。可以分成六份,每份含有77卡路裡。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纖維。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茶一星期見效

自制減肥茶一星期見效  1、荷葉山楂減肥茶  荷葉山楂減肥茶是一款常見的減肥茶,不僅能減肥,還能降血脂、降血壓、預防動脈

高血壓能藥物減肥嗎?各種減肥藥成分的安全劑量是多少?

控制體重對降低血壓很有幫助,應該注意減肥,但是目前的減肥藥物很多,有些作用與中樞系統,有些作用與腸道系統,每種藥物可能都

過度減肥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零號美女成為今日的審美標准,可背後有多少健康隱患你清楚嗎?何必羨慕那些骨瘦如柴,一起來看看過瘦

最毀掉你身材的減肥方法

最毀掉你身材的減肥方法想必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吧,下面就為你指出8個錯誤減肥的減肥習慣,告訴你正確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