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瘦腹的蔬菜水果推薦

秋季瘦腹的蔬菜水果推薦

  對於喜愛的減肥的人是不分季節的。那麼對於秋季而言,有哪些的蔬菜水果適合我們瘦腹燃脂呢?下面就幾種常見的瘦腹蔬菜水果提供大家了解下。

  竹筍

  竹筍的熱量很低,卻富含這高纖維,受到了很多現代人的青睐,不僅竹筍的營養價值很高,減肥效果很好,它的制作過程也非常簡單,只需將切成小片的竹筍在沸水中焯熟,然後拌入香油或醬油既可以食用。

  紅薯

  鮮紅薯每100克僅含0.2克脂肪,產生99千卡熱能,大概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不僅如此,多吃紅薯可以阻止糖類變為脂肪。紅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這在腸道內是無法被消化吸收的,可以有效刺激腸道,加速毒素的排出。可見,紅薯是愛美美眉的最佳減肥美容食品哦!

  番石榴

  番石榴的熱量很低,卻富含膳食纖維,可以讓人產生很不錯的飽腹感,是減肥朋友的最佳選擇,經常飲用番石榴茶,不僅可以避免脂肪的囤積,還能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脂肪的燃燒。番石榴中富含的多種礦物質,還能暢通人的毛細血管,可以降血糖和膽固醇,富含的鉀元素還能預防高血壓的產生。

秋季瘦腹的蔬菜水果推薦

 

  芹菜

  芹菜中的纖維素,不僅可以讓人產生飽腹感,還能加速脂肪分解,短期內便能看到很不錯的瘦身效果。生芹菜的減肥效果最佳,可以將將芹菜柄洗淨後直接食用,如果不能習慣這種味道,也可以蘸些佐料。

  燕麥粥

  很多人都知道燕麥是很不錯的減肥食物,富含的纖維素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產生很強的飽腹感,不僅如此,燕麥的通便效果非常好,可以避免腸道吸收殘余毒素。

  蘋果

  蘋果含有一種特殊的果膠成分,這種果膠是可溶性的纖維質,遇到水之後會膨脹,所以,人吃完蘋果後再喝水很容易有飽腹感,蘋果中豐富的纖維質,也可以加快腸道蠕動,防止小腹的凸出。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法 疏通全身經絡 減肥不傷身

為何選擇經絡減肥?  肥胖的根本原因陰陽平衡失調,直接影響到人體體液的酸鹼度及體內酶的存活度。而中醫則能夠由內而外的調節

聲稱燃燒脂肪的產品多數在騙人

我國“現代病”正大幅躥升  營養專家傅秋明指出,無節制地貪食某些食品,就會破壞膳食結構的平衡。如

練習瑜伽瘦身的真與假

正確針對性的瑜伽冥想,可使你呼吸、心跳減慢,血壓降低,血氧飽和度達百分之百,全身耗氧量降低,人體五髒六腑進入休息狀態,類

OL飲食瘦身法

  水桶腰?大象臀?蘿卜腿?小腿肚?天哪!?穿不了可愛的短裙不說,連走路都快像大河馬一樣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