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特殊的大蒜減肥瘦身食譜

特殊的大蒜減肥瘦身食譜

  大蒜是我們的日常的調味品之一。其實它除了具有殺菌的功效之外還有能燃燒脂肪的作用。那麼能不能用大蒜來制作減肥料理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大蒜瘦身粥

  材料:大蒜30g,大米100g,姜絲少許

  制造過程:大蒜去皮後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鐘撈出備用。然後把大米洗淨放進水中煮成粥,再把蒜、姜絲放進粥內煮5分鐘即可。大蒜烹饪不宜過熟,否則會降低它的減肥作用。

  作用:利尿祛痰,消炎,止瀉,並且有十分強烈的殺菌能力,加上白粥可以刮油胃利排毒,能達到一定的減肥成效。

  蒜泥綠豆芽

  材料:大蒜泥50g,綠豆芽250g,植物油少許,碎紅辣椒7g,椒鹽少許

  制造過程:綠豆芽洗淨,投入沸水鍋中過水至熟,撈入純淨水中透涼,瀝盡水,盛入盤內,加入椒鹽、碎紅辣椒、植物油、大蒜泥拌勻即成。

  作用:降脂瘦身,健胃生津,解毒殺蟲,抗菌消腫。

特殊的大蒜減肥瘦身食譜

  蒜香炒平菇

  材料:平菇200g,大蒜粒50g,植物油、少許鹽

  制造過程:平菇去蒂洗淨,改成條;炒鍋內放油燒熱,下大蒜粒、平菇條,炒熟之後放少許鹽推勻,起鍋即成。

  作用:解毒殺蟲,降脂瘦身,益氣健胃,舒筋活絡。

  大蒜生姜烏龍茶

  材料:大蒜2瓣,生姜一個,烏龍茶少許

  制造過程:大蒜、生姜分別搾汁,加入茶葉和適量的水煮滾,等溫涼的時候喝。

  作用:大蒜和生姜能夠令身體發熱,促進新陳代謝,消除脂肪。大蒜和茶同泡,能使蒜臭味變得清淡,一點都不難喝。

熱門文章
周末特推!七天減肥食譜,減肥餐應該這麼吃!!

特別推薦!七天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南瓜玉米羹一碗,涼拌木耳芹菜一份。  加餐:蘋果一個。  午餐:南瓜玉米羹一

吃蝦會胖嗎?小龍蝦的熱量

   .hzh {display: none; } 近幾年,小龍蝦出現在我們餐桌的頻率越來越

秋季5款低卡減肥食譜 美味好享瘦

  推薦一、素味苦瓜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指數:★&nbs

小編教你怎麼吃最減肥

減肥可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吃則是減肥這門學問中最重要的一個分支。什麼時間吃,怎麼吃最減肥都是飲食減肥中最重要的課程。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