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哪些食物可幫助排毒減肥

哪些食物可幫助排毒減肥

  民以食為天,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就會餓的慌,所以說食物是每天的必需品。有些食物呢,再給我們提供能量的同時,也產生了很多的毒素,如果這些毒素不能及時的排出體外就會引起身體的肥胖的,那麼什麼食物能夠很好的幫助你排除毒素呢?

  胡蘿卜

  胡蘿卜味甘,性涼,有養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參”之稱。

  胡蘿卜富含糖類、脂肪、揮發油、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胡蘿卜素、鈣、鐵等營養成分。

  現代醫學已經證明,胡蘿卜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白菜

  白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和養顏效果。此外,白菜富含膳食纖維,能清腸排毒,白菜中所含的果膠,可以幫助人體排除多余的膽固醇。

  具體方法為:將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這個民間偏方對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白菜在食用中有兩點需注意:一是隔夜的熟白菜,即使加熱後也要少吃或不吃;二是未腌透的白菜萬萬吃不得。新鮮白菜含有大量無毒的硝酸鹽類,煮熟後如放置較久,由於細菌的作用,會使硝酸鹽還原成毒性很強的亞硝酸鹽。

哪些食物可幫助排毒減肥哪些食物可幫助排毒減肥

  姜

  味辛,性微,有健脾胃,解表、散寒、排毒,有利於毛囊孔開放和皮脂分泌物的排出等功效。姜中還含有多種芬芳揮發油,具有強心、健脾胃、促進血循環的作用。

  生姜辛辣,可以讓身體產熱,並且提高新陳代謝、消耗體內熱量,排除毒素,達到減肥的效果。另外,生姜還能助於排便,及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

  口服姜後,機體慢慢吸收,皮膚發汗,從體內向外發,自然排毒,這比人為地擴張、擠壓毛孔的方法要好,能減少正常皮膚組織損傷。另外,姜既經濟,又方便。所以,建議長痤瘡的朋友們試試。

  具體方法為:每日口服生姜10~20克,或水煎服,達到胃部溫暖舒服,劑量多少要因人而定。

  在口服姜的最初一段時間,痤瘡可能會加重,請不要放棄,要繼續吃,堅持一兩個月後,你會發現,痤瘡慢慢消退了,皮膚變細膩、光滑。

  這三樣食物能夠很有效的幫助你解決身體內的毒素,它的功效我也已經跟大家講的很清楚了,所說義大家要多多的吃這些食物!它們會讓你的減肥不再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熱門文章
耐力性跑步減肥會反彈嗎

提到減肥方法,很多人都會選擇跑步減肥來瘦身,而且跑步,對於增強身體代謝能力,增強身體健康是十分有益的,但是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當你減肥失敗時,不擇手段采用減肥藥瘦身時,你考慮過自己的身體嗎?不健康的美麗是不值得提倡的,所以,在吃減肥藥瘦身時你知道

7大瘦臉妙招 輕松消除水腫臉

一、鹽水敷眼  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

碧生源減肥茶與碧生源常潤茶有什麼不同 哪個較好

碧生源為中國功能保建茶行業的領先品牌。碧生源創始於2000年,旗下產品以優質中草藥及茶葉調配的專有配方制成,屬有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