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要注意什麼問題

水果減肥要注意什麼問題

  很多朋友認為水果餐是一種健康減肥的方法,因為水果不但好吃而且含有多種維生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所以,不少想減肥的朋友用水果來代替正餐。還有不少的朋友用果汁飲料代替正餐,那麼,水果和果汁飲料減肥的事實真相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水果健康減肥真相:長期靠“水果餐”生存,不利於健康,而且不能滿足人體所需的碳水化合物、礦物質、蛋白質等多種基本營養。所以長期攝入大量水果充饑大,是難以達到消脂瘦身目的的。

  建議:不能長期大量無限制地以水果代餐,選擇水果必須具有選擇性。比如1個蘋果的熱量大概是是60~70大卡,而且吃下去有飽足感,而這樣的飽足感可能要吃2個香蕉才能達到。所以在吃之前最好先計算過熱量,這樣才不會影響體重控制哦。

水果減肥要注意什麼問題

  果汁飲料健康減肥真相:以新鮮柳橙和現搾柳橙汁來比較,你可能吃一個柳橙就感到飽足,但一杯現搾柳橙汁必須用上五六個柳橙,喝下去卻沒什麼飽足感,卻相對攝取了更多的熱量,500ml的柳橙汁約有250大卡的熱量,數字是不是很觸目驚心呢?

  建議:勸愛喝果汁的同學盡量少喝果汁,減少果汁飲料的攝入量,最好還是以吃水果代替吧。越自然越健康嘛!

  所以,專家提醒一下大家,對於減肥方法的選擇不能盲目,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如果要做到真正的健康減肥,一定要走出以上所介紹的誤區,否則不但達不到減肥的目的,反而損害了健康,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熱門文章
20分鐘鍛煉讓男人清晨充滿活力

在清晨時分,尚未徹底清醒的人很容  易渾渾噩噩,因此,《男性健身》雜志的馬克·西森制定了一套快速激烈、卻又

減肥快的方法有哪些?教你4招快速瘦身不反彈

1、運動下半身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的形成和運動和體液循環有關。常常站立或者坐下的女性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

神奇點穴減肥法 五種人適合點穴減肥

是的,在中醫的理論上,我們身體滿布著穴位,這些穴位按照規定的時間進行按摩能夠有助於我們瘦身!下面就讓我們一起開開眼界吧。

中藥膳食減肥 健康調節身體機能

中醫的理念裡面,藥膳調節身體能夠溫和地讓你健康瘦身,是非常好的一種減肥方法。中醫養生是華夏人民智慧的結晶,中醫講究一切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