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哪些蔬果汁排毒最佳

哪些蔬果汁排毒最佳

  冬季因為飲食的原因,很多人都容易出現便秘、水腫、小腹凸起等問題,這都是因為排毒不暢造成的,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款排毒功效非常明顯的蔬果,幫助大家有效解決冬季便秘引起的各種問題。

  1、玉米冬瓜湯

  冬瓜和玉米能夠消除水腫性脂肪,是一個最好的湯瘦臉!它的制作方法也很簡單,將玉米和冬瓜放入鍋中熬煮,再加少許鹽調味即可,記住,不要加得太鹹,否則反而會產生反作用。玉米煲茶也可以用來當茶飲,利尿消腫,持續喝1-2個月,就能有效消除臉部甚至身體的水腫現象。

  2、芹菜牛奶汁

  做適當的美容瘦臉練習,再加上芹菜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等物質,能夠起到降血壓、降血脂、促進通便、解毒消腫,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另外,牛奶有美白的功效。這個芹菜牛奶汁的制作方法也十分簡單,將芹菜洗淨,搾成汁,在加牛奶拌勻後就可以食用。每天食用兩次,可促進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功效。

哪些蔬果汁排毒最佳

  3、胡蘿卜汁+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胡蘿卜中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兩個成份搭配在一起,就可以達到美容,解決臉部浮腫的問題。它的制作方法很簡單,只要早晚空腹喝一杯鮮搾的胡蘿卜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便可以食用。就能幫助你重塑瓜子臉!

  4、納豆

  納豆是日本餐桌上必備的食品之一。納豆含有粘蛋白多肽成分,膳食纖維,它的作用類似於麸酸,不容易被人體腸道吸收,能夠分解體內脂肪,減少脂肪的吸收。納豆中的維生素K2也能幫助燃燒體內脂肪,防止脂肪在體內蓄積,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而這也會作用到臉部,再配合上按摩,就能讓大餅臉變纖細。

熱門文章
OL瘦腰瘦臀方法

  走路減肥,聽起來多少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如果方法得當,走路減肥其實很簡單,想讓下半身更窈

產後減肥的相關知識

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都好好的,一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就會經常吵架了,其實姑娘們並不是不想結婚,而是害怕產後身材走樣了男方就

6個正確姿勢幫你瘦全身

1.穿高跟鞋的時候  應該:走路的時候,一定要確保耳朵、肩膀、臀部、膝蓋和腳踝在一條直線上。經常走路或站立的時候應該少穿

實用瘦臉招數 打造瓜子臉美女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張精致的巴掌臉,不僅更上鏡還會更顯瘦,那麼怎麼快速瘦臉呢?下面小編教大家一套瘦臉操,輕松動一動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