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減肥可吃這7種水果

秋季減肥可吃這7種水果

  秋季來啦,MM們是不是還沒緩過神來呢?秋季天高氣爽,晴朗干燥,沒有春天那麼滋潤也沒有夏天那麼炎熱。MM們在秋季減肥時更應該因氣候制宜,除了適當運動,堅持低脂,營養平衡的飲食外,應避免吃一些寒性、辛辣和燥熱的食物,多攝取些溫性食物,以促進新陳代謝為重。MM們要多喝水、多吃高纖維食物,補水養血促進體內水液循環,排毒消腫,做一個秋季裡的苗條水潤女人。

  MM們平日要保證每天喝八杯水。早晨喝點淡鹽水,防止身體水分流失,晚上喝些蜂蜜水,疏通腸胃,幫助消化。當然,秋季裡最具有補水功效的莫過於天然水果了,很多水果還有減肥功效,MM們要留意別忽略掉哦。

  柚子

  “大個子”的柚子有富含維生素C和水份,100g柚子中,水份占了84.8g,脂肪只有0.6g,是秋季減肥的理想水果。柚子裡的纖維含量很多,易產生飽腹感。裡面豐富的果酸可以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從而抑制亢性食欲,降低MM們對油膩食物和甜食的需求,不用擔心過食變胖。此外,柚子中的氨基酸可以抑制胰島素分泌,進而抑制血糖轉化為脂肪,不僅減肥還可以防治糖尿病。

秋季減肥可吃這7種水果

  葡萄

  每100g葡萄中含有0.2g脂肪和43卡熱量。葡萄低脂多水分。秋季多吃葡萄可以滋潤皮膚,其中豐富的葡萄多酚、單寧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葡萄肉中維生素B族含量豐富,可以幫助調節新陳代謝,加速脂肪消耗。豐富的鉀元素可以排毒,帶走身體垃圾,幫MM們清理體內環境。秋天裡盛產各品種的葡萄,其中綠葡萄有清熱解毒的,夏天容易上火的MM可以借此清除體內的熱氣和濕氣,避免秋季虛胖。

  梨子

  梨樹生性喜水,梨果肉中水分含量也很多。多吃梨可以幫助肌膚和身體補充水分。梨屬於低熱量高纖維食物,一個中等大小的梨熱量不到100大卡,卻可以補充人體一天所需的1/4纖維。纖維容易使人產生飽腹感,在飯前吃梨的話,MM們可以控制食量,避免過多攝入脂肪。而梨中的果膠也可以幫助腸胃消化,防止秋季便秘,排出體內毒素,讓脂肪不易堆積,減肥更加有效。

熱門文章
神奇食譜 吃出健康好身材

  不論古今中外,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活得比一般人久,甚至身體沒有病痛,始終令人感到好奇。 .h

盤點六種極度傷腎的明星減肥法

如今減肥成為了最流行的話題之一,明星減肥法不是每個都能保證減肥的同時能對身體健康,女明星減肥法層出比窮,明星減肥法當中有

9種果蔬 助你吃出纖瘦美腿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想要美腿,當然是在運動的同時,多吃可以吃瘦腿部的食物啦。可以瘦腿的食

刮痧減肥需注意的10個細節問題

要注意的小細節:  (1)一個一個穴位的刮一個穴位刮完50-100下後再換下一個穴位。  穴位都是對稱的也就是說同一個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