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有效減肥蔬果的8大佳品

有效減肥蔬果的8大佳品

  1.蘑菇

  熱量:20大卡/每100克

  蘑菇不僅熱量非常地低,它所含的膳食纖維還有助排洩體內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從而達到非常理想的排毒減肥食品。另外,把蘑菇加入到你平時的菜肴中,只要注意食材和其烹饪方式的話,就會是一道非常美味的減肥食譜哦!

  2.胡蘿卜

  熱量:25大卡/每100克

  胡蘿卜是周所周知的超級減肥食物,那麼,它到底是如何幫助我們減肥的呢-胡蘿卜富含多種維生素、纖維素、胡蘿卜素、鈣等營養成分,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另外,胡蘿卜素也是加快脂肪燃燒的重要營養物質呢!

  3.草莓

  熱量:30大卡/每100克

  草莓是卡路裡低的食物中最理想的美味瘦身水果之一。經常食用草莓能幫助你清潔腸胃,從而強化肝髒功能,進而達到了排毒和提升代謝的重要瘦身功效。另外,對於饞嘴MM來說,美味又低卡的草莓無疑就是能讓你邊享受美味邊享瘦的佳品。

  4.黃瓜

  熱量:15大卡/每100克

  黃瓜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維生素、鈣質以及有助排毒的纖維素,是減肥瘦身的佼佼者。另外,黃瓜含有一種稱為黃瓜酸的營養物質,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抑制脂肪的形成,是減少體內贅肉的最佳食品選擇。

有效減肥蔬果的8大佳品

  5.苦瓜

  熱量:19大卡/每100克

  苦瓜雖苦,卻也余味甘甜,也是非常理想的排毒減肥食品。而且,苦瓜還有美顏美容的功效,是美容美體的最佳食品之一。另外,苦瓜的粗纖維能幫助你加快腸胃的蠕動,能起到非常有效的排毒功效。另外,每100克只含19卡的苦瓜還是會讓你飽腹不發胖的理想蔬菜哦!

  6.海帶

  熱量:12大卡/每100克

  海帶是營養非常豐富的一種低卡減肥食品,它富含蛋白質、脂肪、糖類、粗纖維、胡蘿卜素、維生素碘、鈣、磷、鐵等多種成分,這些都是人體每天所需的重要營養物質。另外,海帶中的碘化物能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的作用。所以,海帶是理想的健康排毒食物。

  7.木耳

  熱量:21大卡/每100克

  木耳所含的一種植物膠質,有助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的作用。另外,卡路裡較低的木耳還有肉類所含的大量營養物質,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素中之葷”。

  8.櫻桃

  熱量:46大卡/每100克

  櫻桃不僅非常低卡和美味,還能去除毒素,因而對腎髒排毒具有相當的強效的作用。另外,美味又可愛的櫻桃絕對是甜食的最佳代替品,小小粒又可口的味道,卻同時又是瘦身食品,愛美的MM們,還等什麼呢-

熱門文章
8種減肥保健食品違禁

央視國際消息:衛生部26日公布了全國減肥類保健食品的抽檢結果,8種含有違禁成分的減肥類保健食品被撤銷了保健食品批准證書。

5招有氧繩操塑形 輕松甩秋膘

不過不用擔心,今秋借助拉力繩針對人體各部位“點對點式”的塑型運動正在被熱愛美麗的人們所追捧,一根

甩掉臃腫變身電臀的方法集錦

洋梨型臀部:  洋梨型臀部的脂肪較多,要采取有氧運動的體操來改善,同時鍛煉臀部擴散的肌肉也很重要。  一、進行有氧運動臀

5個瑜伽減肥動作 助你擁有完美體態

想要擁有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身材是很多愛美女生的夢想。練瑜伽不但可以養生,而且可以提高女性的體態美,還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