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6種越吃越能減肥的蔬菜

6種越吃越能減肥的蔬菜

  1.黃瓜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2.蘿卜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3.韭菜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6種越吃越能減肥的蔬菜

  4.冬瓜

  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5.椰菜(就是綠花菜)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候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6.蘆筍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拉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饑,健康又不會肥。

熱門文章
減肥“集中營” 和朋友一起瘦的快

倘若健身時能有個同伴相陪,一定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很多時候這個人總是很難出現!  無論是你想要自在地長跑,還是要為即

喝對下午茶,瘦出魔鬼身材

好的下午茶:優美曲線的保證  最新的營養調查結果表明,有喝下午茶習慣的人比其他人要苗條!下午茶往往是一頓真正的迷你餐,它

虎背熊腰的你如何重獲S曲線

瘦背動作一:雙腿分開同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

7大美味又瘦身的清腸水果

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髒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