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楊梅能減肥嗎 推薦4款楊梅減肥食譜

吃楊梅能減肥嗎 推薦4款楊梅減肥食譜

  減肥原理

  楊梅的味道酸甜可口,同時具有生津解渴、促進消化的作用,而且它含有的營養素也十分的豐富,其中的果膠和多種氨基酸更是能夠幫助我們減肥瘦身的重要成分。所以適當的吃楊梅既能滿足我們的食欲又可以讓身材變得更加苗條。

  一、楊梅米酒

  楊梅米酒的味道清爽可口,吃飯的時候飲用一小杯可以刺激胃部消化,並且幫助體內的脂肪分解,預防肥胖。

  1、准備的材料:楊梅、江米酒、冰糖、蜂蜜和冰塊。把楊梅摘洗干淨,然後用白酒再沖洗一遍。

  2、把楊梅放入容器中,上面鋪上一層冰糖,然後依此繼續,一層楊梅一層冰糖,鋪滿容器。

  3、最後倒入江米酒浸過楊梅,封上蓋子。正常溫度避光三個月左右就制成了可口的楊梅酒。

  二、楊梅西紅柿湯

  這款湯的味道酸甜可口,營養十分豐富,而且飽腹感也非常強,能夠一邊抑制脂肪的生成一邊促進脂肪的分解,是非常有效的減肥湯。

  1、准備的材料:楊梅、西紅柿、梨子、地瓜和蜂蜜。

  2、地瓜和梨子去皮切塊,然後倒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一同熬煮五分鐘左右。

  3、西紅柿洗淨切塊,然後加入鍋中,繼續熬煮五分鐘。同樣,楊梅摘洗干淨後繼續放入鍋中熬煮。

  4、要出鍋之前放入少許的蜂蜜即可。

吃楊梅能減肥嗎 推薦4款楊梅減肥食譜

  三、楊梅豆腐

  楊梅豆腐的味道香甜可口,外觀誘人,可以作為我們日常的小零食來滿足食欲,同時還能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熱量很低,不必擔心發胖。

  1、准備的材料:楊梅糖水、牛奶、杏仁粉、瓊脂和白糖。

  2、瓊脂放入冷水中泡軟,之後連同這盆水一起放入鍋上熬至瓊脂完全融化。牛奶煮沸之後放入適量的白糖,然後和熬好的瓊脂混合,攪拌均勻。

  3、把杏仁粉放入水中稀釋成露,然後把它倒入溫熱的瓊脂牛奶中攪拌均勻。

  4、等待牛奶的溫度比較低的時候,再把適當的楊梅糖水倒進去,攪拌均勻之後放入冰箱結塊會更加迅速。

  四、楊梅冰糕

  楊梅冰糕是夏季非常受歡迎的消暑減肥甜點,可以增強我們的食欲,同時促進消化和排便,而且做法也十分的簡單。

  1、准備的材料:楊梅、麥芽糖和白糖。

  2、楊梅摘洗干淨,然後放入但鹽水中浸泡十分鐘,沖洗干淨,並且瀝干水分。鍋內放入白水和白糖,熬煮成糖水,放涼備用。

  3、把楊梅去核切肉,然後放入搾汁機中,加入煮好的糖水和麥芽糖搾汁。

  4、把楊梅汁放入冰箱中,每個半小時拿出來攪拌一下,三次之後就成清爽的沙冰了。

熱門文章
練出滑溜溜的迷人美背絕招

保護  注意飲食。多吃低脂肪、有營養的食物。多攝取鈣,骨質疏松可以導致脊柱骨折和背部疼痛,所以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來保證骨

瘦身方法 夏季減肥必備的五款食物

五款夏季最佳的減肥食物  夏天下廚房委實是一件苦事。不過,利用當季的新鮮蔬菜水果和冰箱,你可以變出很多既方便又美味的食物

如何快速瘦背 彰顯背影的魅力

初級瘦背方法: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

爬樓梯減肥法脂肪狂減

一、爬樓梯運動減肥的具體過程:  以樓高三層來計算,台階加起來全部一共33個。前兩個星期,下班後每天堅持爬100個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