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這樣吃讓脂肪無處可逃

水果這樣吃讓脂肪無處可逃

  酸奶香蕉

  准備材料:發酵型濃稠的酸奶,香蕉適量

  制作方法:香蕉切成小丁片狀備用,取2/3香蕉丁入攪拌機攪拌,加入酸奶一起攪拌均勻後,取容器,鋪一層香蕉丁,倒入一部分香蕉酸奶,一直到填滿,上面用彩塘點綴,直接入冰箱冷藏即可。

  減肥功效:香蕉酸奶減肥法是一種健康的飲食減肥方法,香蕉具有潤腸通便能幫助體內排除毒素和宿便,同時酸奶能清腸,加快胃腸蠕動的功效,排毒而且養顏。

  蜂蜜檸檬水

  准備材料:檸檬、蜂蜜

  制作方法:把檸檬切成片,放在罐子裡,澆上蜂蜜讓每一片檸檬都沾上蜂蜜,再用保鮮膜封住放在冰箱裡,放上個三五天就可以了。

  減肥功效:檸檬含有的檸檬酸成分可以刺激肝髒產生更多的膽汁,消化系統可以通過檸檬酸排出腸道多余的毒素。蜂蜜相當於存在身體裡的天然抗生素、干擾素,有助於增加小腸粘液,同時蜂蜜還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余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水果這樣吃讓脂肪無處可逃

  山楂銀菊飲品

  准備材料:山楂、金銀花、菊花各10克。

  制作方法:把上述材料一起放入熱水壺裡,沖入適量沸水浸泡,蓋焖15分鐘即可。

  減肥功效:菊花有很好的排毒功效,金銀花有減肥養生的功效,再加上與山楂的搭配,可起排毒瘦身效果。山楂銀菊茶能減肥、降脂、降壓,其中山楂能化瘀消脂,久服有降低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作用。

  牛奶番茄汁

  准備材料:西紅柿、牛奶

  制作方法:將西紅柿洗干淨,放入沸水中燙一下,去皮切塊,倒入搾汁機裡,加入牛奶、蜂蜜攪拌均勻,過濾後飲用即可。

  減肥功效: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以及食物纖維,因此很容易讓人有飽腹感。食物纖維不容易消化,但是可以吸附腸道內的脂肪一起排出體外。另外西紅柿中的茄紅素還能降低人體吸收的熱量,減少脂肪的堆積。同時吃西紅柿減肥還能補充多種維生素,讓身體保持營養均衡。

熱門文章
6種“美容果”吃出瘦腰美胸好身材

1、蘋果腹部減肥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方案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

男人為什麼必需減肥

你還認為減肥是女生的專屬代名詞?那你就out了。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士關心自己的體型,迫不及待地想進行減肥。那男士減肥方法有

晚餐前空腹運動效果好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應運而生了。這裡談

瘦身霜吸收魔法吸掉贅肉

如何開啟瘦身霜的吸收魔法?  在使用瘦身霜前最好先使用磨砂產品去除多余角質和死皮,保證緊致成分達到最佳效果。但注意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