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這三種果蔬烤著吃能減肥哦

這三種果蔬烤著吃能減肥哦

  烤蘋果減肥法

  取蘋果一個,洗淨後連皮切成4塊,剔除芯子。將蘋果放在盤子上,然後放在微波爐中加熱5分鐘,佐餐或單獨食用,每天吃一個。

  因為蘋果肉中含有果膠,加熱後果膠的分子量變少,活性比生蘋果增加9倍,果膠所具有的抑制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的作用,以及抑制血糖值上升的作用隨之增加。除減肥外,還可以降低膽固醇,治療高血壓、糖尿病、哮喘、便秘、浮腫及消除皺紋等。

  Tips:烤後的蘋果又香又軟,非常好吃,但是記住,只能吃一個哦。最好放在晚餐,餐前吃一個烤蘋果,然後吃點蔬菜和瘦肉即可。

  烤橘子減肥法

  烤橘子減肥法在日本興起,由於日本東北的天氣非常寒冷,再加上當地盛產橘子,所以衍生出烤橘子的吃法,一方面御寒、一方面也有預防感冒的功效。只是日子一久,竟然意外發現烤橘子的另一作用:減肥。辦法:每天早、中、晚各食用烤橘子一個,餐前吃。

這三種果蔬烤著吃能減肥哦

  橘子一定要烤嗎?這可要看你有多想減肥了!其實,橘子不烤同樣也有減肥效果,但是烤過之後,保證就算你再愛吃橘子,也很難連續吃3顆以上。因為,烤過熱呼呼橘子其實很難入口呢!另外,如果夏天很難買到橘子,也可以用其他柑橘類水果代替,如柳橙、柳丁、葡萄柚等。只是,盡量選擇可以直接剝皮的水果,這樣比較能保留一絲一絲白色的纖維質部分。

  營養師說橘子的確具有減肥功效,原因在於它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而讓胃部神經以為已經吃飽。假若在飯前吃橘子,更會減低食欲,而有減肥成效。不過烤橘子會破壞裡頭的維生素C。

  烤土豆減肥法

  在飲食減肥方法中,土豆餐則是必備的,因為一個烤土豆大致可以提供6克蛋白質、300卡的熱量、1500毫克的鉀,再配上些小菜就是非常有營養,又熱量不高,脂肪不多的減肥食譜了,采用烤土豆減肥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減肥計劃。

  原理:土豆是一種美味的食物,但是澱粉含量很高,可劃分為主食類。普通的家常做法炒或者炖肉,都會吸收大量的脂肪使得熱量變高,而烤土豆會增加額外的熱量,很適合減肥。

  吃法:用一個烤土豆代替米飯等主食,當晚餐或者午餐吃。再吃點小菜即可。

  冬季會讓大家胃口大開,但是如何減肥大家也不能忽視哦。以上介紹的三種果蔬烤著吃的減肥方法,大家不妨試試看哦。說不定會給你帶來幫助哦。

熱門文章
新媽媽產後瘦腰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產後瘦腰最有效的方法1、一天要有一餐正常吃飯  很多新媽媽剛開始減肥的時候都很盲目,以為少吃一頓飯就能對減肥起很大的作用

“最有效減脂運動”真有效?醫生解答

又到了增肥長膘的時節,近日網上一條主題為“10種公認的最有效的減脂運動”帖被眾多網友圍觀,有人甚

做瘦美人迎聖誕 腰部速瘦5cm秘訣

我的飲食方面:  早餐:我一向認為早上吃多少都會被消耗掉,而且我是媽媽做什麼,我吃什麼,沒有什麼自己的權利去決定,呵呵:

教您從症狀辨減肥藥有害成分

口干舌燥  心跳加速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吃了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這種減肥藥,每天都覺得口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