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脂肪殺手

  1蘋果蘋果含有豐富的鉀,而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鉀也有利尿的作用,可以將體內多余水分排出。PS:帶渣的蘋果汁含有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每一顆蘋果的纖維質(約3克),就相當於半斤的芹菜,它們能夠幫助腸胃消化、吸收,預防便秘的發生。飯前喝杯綠茶蘋果汁(蘋果渣不可濾掉)會讓你先產生飽足感,這樣就不會吃進過量的東西了。

  2苦瓜研究證實,苦瓜的食療功效主要有:一是苦瓜具有清熱消暑、養血益氣、補腎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對治療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病有一定的作用。二是苦瓜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具有預防壞血病、保護細胞膜、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提高機體應激能力、保護心髒等作用。三是苦瓜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抑制苦瓜具有清熱消暑、養血益氣、補腎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對治療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病有一定的功效。

脂肪殺手

  苦瓜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具有預防壞血病、保護細胞膜、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提高機體應激能力、保護心髒等作用。

  苦瓜中的有效成分可以仰制正常細胞的癌變和促進突變細胞的復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苦瓜中的苦瓜素被譽為“脂肪殺手”能使捏取脂肪和多糖減少。清熱祛心火,解毒,明目,補氣益精,止渴消暑,治癰。

  苦瓜還能提高食欲。

  以上就是關於蔬菜水果中的脂肪殺手,希望能為減肥的朋友們提供比較科學的建設性意見信息。小編提示減肥是一件需要長久堅持的事情,一定要科學的長期的堅持啊。最後祝胖妹妹有個健康的身體。

熱門文章
超有效的美腹小TIPS 你會多少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

中醫減肥原理剖析 藥膳讓你每天瘦不停

今天小編先給大家講講中醫瘦身的原理。  一、和胃消脂法  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

什麼運動能減掉肥臀肥腿

下半身的問題是梨形身材的女生的煩惱。粗壯的腰部和大腿,還與扁平的臀部,要怎麼解決下半身的問題呢?10分鐘瘦身操,主要集中

達人親授減肥秘籍 不挨餓照樣瘦

1.永遠不要讓自己太餓  當你的判斷力已經招架不住時,你往往會做出錯誤的決定。饑餓是一種原始沖動,我們很難抑制。當你饑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