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美味水果介紹 吃出白瘦美

秋季美味水果介紹 吃出白瘦美

  秋天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

  1.葡萄

  葡萄是秋天當季水果。葡萄果肉富含深層潤膚,能促進皮膚細胞更生及抗衰老的維他命B3及豐富礦物質,能夠護膚抗衰老。把葡萄做成葡萄酒,睡前小抿幾口,美容養顏,還能助睡眠哦。

  2.橘子

  橘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能美容抗疲勞。橘皮苷可以加強毛細血管的韌、降血壓、擴張心髒的冠狀動脈,因此橘子還是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好選擇。橘子香氣濃郁,吃法甚多除了剝皮直接進食,還可以將它做成橘子汁、果醬、果凍等。

  3.梨子

  梨子是秋季最好的滋潤品,秋天吃梨能清熱、安神,防秋燥。梨子的最佳做法就是用梨子炖湯或糖水,如冰糖雪梨,雪蛤蓮子梨子糖水,銀耳雪梨湯等都是不錯的補品。

  並非所有水果都能減肥

  水果的好處多,夢寐擁有好身材的妹子們最為關心的當然是其減肥作用。相比其他食物,水果是當之無愧的減肥利器。但這並不代表著所有水果都能減肥。水果的熱量大多來自糖分。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如榴蓮、芒果、牛油果其熱量之高甚至超過了土豆。100克榴蓮,熱量高達147大卡,遠遠高出了同樣重量的米飯115大卡的熱量。因此,並非所有水果都能減肥。吃了高熱量的水果,要適當減少主食量,這樣才能避免總體攝入熱量過高。至於如何判斷低熱量水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以下水果熱量金字塔。

秋季美味水果介紹 吃出白瘦美

  水果怎麼吃減肥?

  1.選擇熱量低的水果

  水果熱量來自糖分,糖分高的水果熱量相對較高。如果你是想通過吃水果來達到減肥效果的話,建議吃一些低熱低糖的水果。吃低糖低熱水果,除了可以減肥外,還可以防止血糖過高。

  2.餐前吃水果

  人們習慣將水果放在正餐之後,然而水果中含有如葡萄糖、果糖、蔗糖、澱粉等糖分,飯後立即進食水果,無疑會增加腸胃的消化吸收負擔和胰腺的負擔。水果含豐富膳食纖維,飽腹感強烈,餐後立即吃水果會令腹部脹得難受。而餐前吃水果能夠讓人產生飽腹感,進而減少正餐食量,避免熱量攝入過多。

  3.每天吃200g—400g

  水果益處固然多,但是再有益的食物多吃就會有害,水果也一樣。水果熱量低,但吃多了,熱量就會疊加,給人體造成的熱量負擔是不容小觑的。一根香蕉的熱量約為105大卡,一下子吃兩根香蕉,熱量就差不多趕上一碗米飯了。水果中的糖分並不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利用,未被吸收利用的糖分從腎髒排出,使尿液發生變化。這種情況如持續過久,可能會使腎髒產生病理改變。所以,水果再好,也不要貪吃。《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建議,一天進食200g~400g水果即可。

  4.水果不宜作正餐

  人們所推崇的那種以水果作正餐的減肥方法並不可取。水果熱量較低,以水果作正餐,攝入的熱量會比正常飲食少,剛開始體重會有所下降。但是水果的蛋白質的含量較少,如果長期把水果當做正餐,容易導致蛋白質攝入不足。蛋白質是人體代謝的能量營養素,缺乏蛋白質會造成代謝紊亂。代謝紊亂,減下來的體重容易反彈。

  以上就是小編告訴大家的在秋季裡面適合食用的減肥水果,大家都知道了嗎?減肥人士們使用一些減肥水果,不但能夠享受美味,還能夠減肥瘦身,何樂而不為呢?小編也在這裡祝願大家早日減肥成功,做減肥達人吧!

熱門文章
瘦身增肌怎麼做?管住嘴邁開腿

每天要做幾個俯臥撐,30分鐘的慢跑或者一個小時的動感單車,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設定好自己的健身目標吧!然後將這個健身計劃

維生素BT(L-肉鹼)關於治療兒童肥胖應用

  肥胖兒童的發育通常比同齡人早而快,所以無論身高、體重和肌肉力量方面,確比同齡人占優勢。他

繩操包你擁有纖腰美背

利用小工具就可打造完美身材,簡單繩操,讓你輕松擁有纖腰美背!STEP1:雙腳打開與肩齊寬,雙手持繩子舉過頭

經絡埋線減肥的特點有哪些?

  經絡埋線減肥是一種適用於全身減肥的中醫式瘦身方法,它的安全性是絕對的,而且效果也十分明顯,北京整形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