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這些食物吃出修長美腿

這些食物吃出修長美腿


  1、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美腿營養素。

  2、蘋果:其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得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余的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3、雞蛋:其所含的維他命A給你雙腿滑嫩嫩的肌膚;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其它的磷、鐵、維他命B1都對去除下半身的肉,具有不可忽視的功效。

  4、菠菜:多吃可以使血液循環更暢通,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

  5、芹菜:含有大量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它對心髒有益,又有充分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6、葡萄柚:獨特的“枸椽酸”成分,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裡低,含鉀量卻是水果中的前幾名,對健康非常有利。

  

熱門文章
自按穴位 可控制食欲

   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吃得太多,再加上運動不足,西醫主張立竿見影的節食與運動的減肥法;而中醫則主張通過穴位或部

飲食減肥中減肥最快的食物

飲食減肥是所有減肥方法中最折中的一個減肥途徑,它既不用擔心節食減肥時的那種饑餓感困擾,也不用為運動減肥的勞累而擔憂。只要

巧吃肉照樣減肥

每個人都喜歡肉,肉的確可以說是一種美味,在過節或是參加聚會什麼的時候,看著美味的肉肉很想吃但是呢又害怕身體會嚴重走形,總

減肥藥都能減肥嗎?

目前市售的減肥藥物,除了西藥的食欲抑制劑和甲狀腺素類制劑外,還有一些中藥,這些中藥有的從補脾益氣生津出發,以減少饑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