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常見水果的熱量對比

常見水果的熱量對比

  蘋果100克/50卡路裡

  蘋果是很多人首選的瘦身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當然,蘋果的卡路裡也不高,所以才有專吃蘋果的蘋果減肥餐產生。

  香蕉100克/125卡路裡

  很多水果減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纖維質、維他命A、鉀質和果膠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潤腸,幫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會讓肌膚水汪汪的美顏聖品。

  葡萄柚100克/28卡路裡

  歐美人都用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來塑身,因為酸酸的水果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消除疲勞,還能讓肌膚美美的呢!加上葡萄柚的熱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減肥水果。

  番茄100克/35卡路裡

  拜瘦身風潮之賜,番茄一夕之間身價飙高,成為明星產品。番茄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卜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近最熱門的保健水果,也被拿來做減肥水果餐的好食材。

熱門文章
辦公室5分鐘減肥瑜伽:塑身又健康!

在辦公室忙碌了一天,你是否覺得腰酸背痛,四肢僵直呢?為您介紹5分鐘塑身瑜伽,幫您舒活筋骨又減肥。   每天在電

DIY速效減肥茶 見證瘦身奇跡

DIY速效減肥茶一:荷葉山楂溶脂茶  原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薏米10克陳皮10克冰糖隨意清

荷葉減肥茶能不能減肥

雖然減肥產品的安全性一直受到質疑,但是,也有的減肥產品在藥店出現,讓人覺得安心的。小編介紹一下,藥店賣的減肥產品哪些好?

抽脂會不會痛啊

抽脂會不會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