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14種食物放心吃不胖

14種食物放心吃不胖

  一 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二 白蘿卜

  白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促進脂肪新陳代謝,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韭菜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三 全麥包 熱量:65卡/片

  全麥包是面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四 椰菜 熱量:40卡/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候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五 蘆筍 熱量:66卡/磅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拉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饑,健康又不會肥。

  六 茄子 熱量:19卡/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及C,對減肥人士講系一種好吃又有益食物。

  七 海鮮 熱量:水浸吞拿魚135卡/1/4杯,三文魚70卡/一盎司

  低脂肪、高蛋白的美味冠軍!平魚、黃花魚熱量低,口感好,與瘦肉交替食用,讓每一餐都新鮮有食欲!

  八 扁豆 熱量:232卡/杯

  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九 橙子 熱量:50卡/個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

  十 冬瓜

  冬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卜素等等。內含丙醇二酸,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

  十一 芹菜

  含有維他命A及C,但大部分為水分及纖維素,所以熱量很低,吃多了不怕胖。

  十二 綠豆芽

  現代人多缺少纖維素,所以多吃綠豆芽對健康有益。炒時加入一點醋,以防維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強減肥作用。

  十三 洋蔥

  洋蔥含環蒜氨酸和硫氨基酸等化合物,能降血脂,對脆性的血管有軟化作用,並可護膚美容,能促進表皮細胞對血液中氧的吸收,增強肌膚修復能力。

  十四 醋

  醋具酸性,可軟化血管,清除血脂,對高血壓、動脈硬化、冠心病、肥胖者均有益處。但醋有合成醋與釀造醋,我們應挑選釀造醋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 招對穴位輕松瘦身

1、刺激腰背穴位  腰部的穴位有帶脈穴、腹潔穴,其中帶脈穴在第十一肋的頂端,與肚臍在同一高度;腹潔穴在順著乳頭先向下,比

流行埋線減肥瘦身法 大家知多少?

流行埋線減肥大家知多少  NO.1基本定義:什麼是埋線減肥?  埋線減肥方法起源於20世紀60年代的穴位埋藏法,是在傳統

俯臥撐變化5式 助你減脂練肌

  到鍛煉胸肌的動作,俯臥撐最簡單不過。一般的俯臥撐主要鍛煉人的肱三頭肌和胸肌,要想通過俯臥

辦公室OL最愛的有氧運動瘦臀操

而對於體重和臀圍均有較大改善空間的OL們,則除了這套瘦臀操,更重要的是多做有氧運動減輕體重,這樣瘦臀才能事半功倍。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