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九種食物吃了能減肥

九種食物吃了能減肥


  這些食物都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蛋白質。蛋白質可以抑制食欲,所以對於減肥者來說,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是很好。此外,蛋白質還能提高新陳代謝率。

  以下幾種食物能幫助人們減肥:

  1. 綠茶

  最近調查發現,那些堅持每天吃一大杯綠茶的減肥者,三個月後,減掉的脂肪比那些沒喝茶的人要多。研究人員發現,綠茶中的茶多酚能幫助人們燃燒更多的卡路裡和脂肪。

  2. 湯

  三餐前先喝湯,能減少人的饑餓感。特別是像番茄蛋湯,更容易飽肚而所含的熱量很少。

  3.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不要加太多的沙拉醬或奶酪。三餐前先吃一小份沙拉,能使正餐的食量減少7%,如果吃的沙拉份量大,正餐的食量能減少12%。

  4. 酸奶

  有一項研究,把參與志願者分為兩組,一組減肥者每天三餐吃酸奶,另一組不吃,最後第一組比第二組體重減輕多22%,減少的脂肪比第二組多61%。而且,第一組的少減少的腹部脂肪比第二組多81%。酸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不僅不容易覺得餓,而且對健康很有益。

  5. 豆類

  豆類讓人更能耐餓。而且豆類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蛋白質,又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半杯四季豆含有8克纖維素和7克蛋白質,只含110卡路裡。

  6.水

  水是最健康的飲料。咖啡、果汁、汽水這些都是高熱量食物,喝太多容易導致攝入卡路裡過多。

  7.減肥奶昔

  減肥奶昔不是減肥和保持身材的久宜之講。但對於那些一天一杯減肥奶昔,對於那些沒有辦法必變飲食習慣來減肥的人來說,還是有效的。減肥奶昔是懶人的減肥法。

  8.全麥食物

  速熟燕麥,是早餐的最佳選擇。

  9.葡萄柚

  已有研究發現,葡萄柚有助減肥,而且能預防糖尿病。

  研究發現,有兩組減肥者,第一組三餐飯後吃葡萄柚,連續12周後,體重平均減輕了3.6磅,最成功者體重減輕了10磅。而另一組不吃葡萄柚,只減掉了0.5磅。研究人員發現,飯後吃葡萄柚,體內的胰島素和血糖濃度降低了。

  美國的癌症研究所的研究人員說,至今沒有科學的證據表明葡萄柚中生化酶能燃燒脂肪。此外,美國飲食協會的專家說,吃葡萄柚能減肥,可能是因為人們吃葡萄柚代替了其他高熱量的食物。當然這並無非議。但是要特別注意,葡萄柚會影響某些藥效發揮,所以對於正在服藥治療的群體來說,要先咨詢過醫生。

  

今日熱點:
  肥胖不僅影響形象美觀,還會危害健康。你還在為找不到好的減肥方法而發愁嗎?快來這裡看一看吧……[進入減肥頻道]
  • 三個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方法
  • 網友減15斤的六點經驗
  • 什麼時間吃飯最能減肥?
  • 怎麼減肥才健康有效?
  • 蜂蜜減肥法適合秋天進行
  • 抓住節食十要點讓減肥更快
  • 哪些食物多吃也不會發胖
  • 適合秋天瘦身的3個方案
  • 簡單清腸5招 減掉小肚腩
  • 去脂四招 減肥其實很簡單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陷阱 想速瘦就別做這些

  陷阱1、綠茶減肥是個寶,喝越多越好   我聽說綠茶能減肥 ,是不是

吃減肥藥口渴是怎麼回事?

吃減肥藥口渴是為什麼呢?  多數減肥藥的工作原理其中,就有這樣一項,分解人體水分,並抑制水份吸收,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所

消除便秘 快速甩掉小肚子

  便秘很容易形成小肚子,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是長的贅肉,最後想盡一切辦法還是未能消滅掉。想消掉

張歆藝倒三角減肥瘦身秘籍

張歆藝一直以來都是廣告商的熱寵,高挑的身材和玲珑的曲線,讓粉絲瘋狂不已。張歆藝有什麼奇特的減肥秘方呢?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