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紅茶綠茶瘦身方法 各種花樣燃燒脂肪

紅茶綠茶瘦身方法 各種花樣燃燒脂肪

紅茶綠茶瘦身方法 各種花樣燃燒脂肪。

  茶類最受矚目減肥成份

  1、茶多酚

  在茶的發酵過程中生成的茶多酚,是最近很減肥的狠角色喔!可促進中性脂肪燃燒,並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

  2、兒茶素

  兒茶素可抑制醣類和脂質被消化吸收,並幫助體脂肪燃燒!

  3、單寧酸

  它就是茶中順口口感的來源啦!具有解壓、放松身心的作用呢!

  4、咖啡因

  茶葉中所含的咖啡因,除了利尿,更能促進脂肪分解唷!

  推薦綠茶瘦身飲品:

  1、綠茶酸奶

  做法:將一茶勺綠茶粉倒入碗內,打開一瓶乳酸菌飲品,沖入少許,用勺子攪開後,倒入整瓶酸奶,即成一杯減肥塑身,美麗肌膚的“綠茶酸奶”

  減肥功效:不但口味清新酸甜,而且營養豐富,低脂低熱,非常適合減肥的MM哦!

  2、活力綠茶

  做法:將50%的去皮檸檬切片搾汁放入大杯中,沖入25%清水,然後加2茶勺綠茶粉和一瓶酸奶混合,最後放入蜂蜜適量。

  減肥功效:這款飲品制作好以後最好要立刻飲用,可通便排毒,美容養顏,對減肥期間膚色暗淡有很明顯的功效!

  3、綠茶咖啡

  做法:在沖泡好的黑咖啡中,加入少許的脫脂牛奶,以螺旋形的方式攪拌,之後再表面撒上些綠茶粉。

  減肥功效:這款飲品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MM疲憊時飲用,不但可以提神,也不會有發胖的危險哦!但綠茶粉的量不可太多,以免掩蓋了咖啡的原味!

  綠茶的瘦身喝法3要點

  1、持續選擇兒茶素高濃度的茶品

  臨床研究顯示,每天喝含有540mg以上兒茶素的高濃度綠茶,可有效減少體脂肪喔!

熱門文章
怎麼吃減肥 香蕉豆漿減肥法月瘦10斤

香蕉、豆漿,都是許多人平日喜愛的食物,而它們如果組合起來,還可以在減肥上起到奇妙的“化學效應”呢

泡腳減肥功效大 選對方法輕松瘦

中藥泡腳減肥主要是通過提高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和廢物,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泡腳減肥原理  開始時會先從腳底傳來溫暖的

茶葉飯減肥美膚防小疾吃點“飯”

概 述 女性愛美是天性,從過去到現在,美一直是女性亘古不變的話題。在現代社會,減肥成了困惑廣大女性

金銀花和柴胡都是減肥良藥 這您了解嗎?

金銀花  減肥原理:金銀花性甘寒,善於清熱解毒、降火氣、祛濕氣,特別適合在夏天服用,但對於脾胃虛弱的人就不適合了。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