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居家自制減肥茶 消脂不傷身

居家自制減肥茶 消脂不傷身

居家自制減肥茶 消脂不傷身。

  自制減肥茶1.洋參枸杞紅棗茶

  材料:洋參 2錢 黃耆 2錢 枸杞 2錢 紅棗 5粒。

  作法:

  藥料放入瓷杯中,加清水八分滿,加杯蓋,放入電鍋蒸透(外鍋1杯水),焖15分鐘後,倒出來當茶飲。藥材可蒸2次。

  自制減肥茶2.參須麥冬百合珠貝茶

  材料:參須 2錢 麥冬 2錢 百合 2錢 珠貝 2 錢 桂圓 1錢。

  作法:

  藥材放入瓷杯中,加清水至八分滿,蓋上杯蓋,放入電鍋蒸透(外鍋1杯水),再焖15分鐘後,當茶飲。藥材可蒸2次。

  自制減肥茶3.枸杞紅棗茶

  材料:枸杞子1湯匙 紅棗3顆 熱開水1.5杯。

  作法:

  枸杞子、紅棗稍微沖洗,置入杯中,沖入熱開水,加蓋焖一下後放涼,就可移進冰箱冰涼飲用。

  自制減肥茶4.陳皮山楂茶

  材料:陳皮1片 山楂2湯匙 熱開水3/4杯。

  作法:

  陳皮、山楂沖入熱開水,泡到出味就可飲用。1/3茶匙。甜豆、小胡蘿卜洗淨,燙熟,拌鹽1/3茶匙。

  自制減肥茶5.熱帶水果茶

  材料:紅茶包1包 百香果1顆 罐裝碎鳳梨2湯匙 熱開水1壺。

  作法:

  1.百香果洗淨,從中間剖開,挖出果肉,置於壺中。

  2.水壺裡再加上紅茶包、罐裝碎鳳梨,沖入熱開水、待味道釋出即成。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600斤胖子網上秀減肥 2年減掉半個自己

騰訊體育9月28日訊這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減肥故事!這位家住美國密歇根州的小伙名叫JesseShand,今年28歲。兩年以前

兩款簡單易做瘦身菜譜 讓你坐吃享“瘦”

  時下講求營養均衡且方便快捷,不妨動手試做兩道健康美味蔬菜肴。這些菜肴符合低脂、低熱量、低

共振吸脂PK注射吸脂

  共振吸脂   共振吸脂簡單的講述就是吸管進入到體內注入溶液(促使脂肪溶化的液體)再利用共

白領調整坐姿可以瘦身

不管一種姿勢如何正確,也不要呆板不變。久坐的你,需要不時地變換一下坐姿,如向前彎身,挺身坐直,以及向後倚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