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喝咖啡能減肥嗎 教你怎樣喝咖啡減肥

喝咖啡能減肥嗎 教你怎樣喝咖啡減肥

喝咖啡能減肥嗎 教你怎樣喝咖啡減肥。

  咖啡減肥原理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進脂肪分解的作用,將脂肪釋放在血液中,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適量運動,可將脂肪酸轉變成熱能,有效燃燒指肪,特別是黑咖啡更是減肥瘦身佳品。

  喝咖啡減肥的最佳時間

  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品嘗一杯濃郁的不加糖和伴侶的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並促進脂肪燃燒。

  下班前,再喝一杯咖啡,並配合步行。

  喝咖啡減肥的要訣

  不要加糖。

  如果你不習慣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許的奶,但千萬不能加糖,因為糖會妨礙脂肪的分解。

  熱咖啡比冰咖啡有效。

  熱咖啡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消耗體內的熱量。

  淺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

  烘焙溫度高的咖啡,味道雖然濃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較少,不利於減肥,而味道比較淡的美式咖啡則比較有利減肥。

  黑咖啡——最健康的咖啡

  減肥: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飲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

  利尿。

  促進心血管的循環。

  對女性來說,黑咖啡還有美容的作用,經常飲用,能使你容光煥發,光彩照人。

  低血壓患者每天喝杯黑咖啡,可以使狀態更佳。

  在高溫煮咖啡的過程中,還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於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與水果和蔬菜媲美。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運動三部曲 讓你減去身上贅肉

第二步  動作:石頭般搖擺  目標:鍛煉心髒  面朝下貼近地面,讓前臂成為你的支撐,手掌向下。保證的你的手臂在適當的位置

新媽媽產後如何收腹恢復好身材

新媽媽在生完寶寶以後肚子上就會大了一圈的肉,有什麼產後收腹方法可以幫助新媽媽甩去這些粘人的討厭鬼呢?今天小編就為各位新媽

健康男士不能不知道的終身健身計劃

健身對於男士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由於生理上的優勢讓男士健身更能達到很好的效果,那在我們男士各個不同的階段也

7個方法簡單又有效 打造瓜子臉

一、鹽水敷眼  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