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蜂蜜減肥方法 吃甜的也能瘦身

蜂蜜減肥方法 吃甜的也能瘦身

  三日蜂蜜減肥方法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杯

  試後感:下半天感到腸胃很活躍,發出咕噜咕噜的聲響,晚上即有排便現象,不過整天肚空空,很不習慣,一肚餓便吃一湯匙蜂蜜頂肚,不過吃後,輕微頭暈和手軟腳軟的情況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綠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紅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試後感:第二天,肚餓感覺減輕了很多,開始適應;而且排便次數多了,腹部沒了漲卜卜感覺。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小編點評:這是一款典型的三日瘦身食譜,原理和其他食譜一樣,通過控制飲食,實現快速瘦身。不過這種方法僅適合腸胃健康、需要短期快速瘦身的人。因為,三天之後等你恢復飲食,體重會很快反彈回來。蜂蜜有很好的營養保健功效,如果堅持不了三天的人,每個月選一天周末吃這個食譜,可以排毒清腸。

  七日蜂蜜減肥方法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第二、三天:正常飲食。

  第四天:只喝蜂蜜。

  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當然配合飲食也很重要的,正常飲食切記不能暴飲暴食,八分飽就好。

  小編點評:這是改良版的三日瘦身食譜。它把斷食的天數分割開來,讓人不至於太痛苦。不過這個方法也不適合長期堅持,短期想快速瘦身去參加個什麼宴會或者婚禮的人可以試一試。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吃水果吃掉你的大象腿

我們都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臉蛋和魔鬼的身材,但是現實往往不盡人意,我們常常會煩躁自己的大象腿,那麼如何才能減

白領的金字塔式美體妙方

  許多上班族抱怨沒有時間做運動,減肥是更不可能啦。其實,只要你稍加注意,隨時都是減肥的好時

減肥美白食譜,試試檸檬減肥食譜

檸檬減肥美白食譜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

跑步減肥怎麼樣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跑步減肥法是最常見的有氧運動減肥法,這個減肥方法實用性很強,並且實施起來很簡單,但是進行跑步減肥還是需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