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黑咖啡減肥法 2周快速瘦8斤

黑咖啡減肥法 2周快速瘦8斤

黑咖啡減肥法 2周快速瘦8斤。

  黑咖啡減肥的7大特色

  1、開胃主食:咖啡因會刺激交感神經,刺激胃腸分泌胃酸,促進消化、防止胃脹、胃下垂及促進腸胃激素、蠕動激素,能快速通便。

  2、消脂消積:咖啡因可加速脂肪分解,增快身體新陳代謝率,增加熱能消耗,有助減脂瘦身。

  3、利竅除濕:咖啡因可促進腎髒機能,排出體內多余的鈉離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脹消除水腫,有助減重瘦身。

  4、提神醒腦:咖啡因性味辛香方醇,極易通過腦血屏障,刺激中樞神經,促進腦部活動,使頭腦較為清醒,反應活潑靈敏,思考能力充沛、注意力集中,提高工作效率;可刺激大腦皮層,促進感覺、判斷、記憶和感情生活。

  5、熄風止痙:咖啡可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加速代謝壞的膽固醇,減少冠狀動脈粥樣化,降低中風機率。

  6、燥濕除臭:咖啡因內含單寧,可脫臭,消除蒜、肉味。咖啡沖茶,瘦身美體。

  7、活血化瘀:咖啡所含的亞油酸,有溶血及阻止血栓形成,增強血管收縮,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血管擴張的頭痛,尤其是偏頭痛,並促進靜脈回流,有潤澤肌膚,使肌表恢復彈性預防心血管疾病。

  黑咖啡減肥月減12斤秘訣

  用沖的咖啡美身,乍聽好像沒什麼了不起,咖啡本來就是沖泡後喝的嘛!但美女要仔細瞧呦!尤其是想瘦的美眉,看看加入的中藥成份,就可以讓咖啡變靈藥了。

  黑咖啡減肥法1、利尿咖啡茶

  成份:黑咖啡適量、山楂2錢、奶精適量。

  沖法:約120cc的水煮沸,一起沖泡。

歐立停

適應症:
用於成人及6至17歲兒童有或無先兆的偏頭痛發作的急性冶療。不適用於預防偏頭痛,不適用於半身不遂或基底部偏頭痛患者。[詳細]

零售價:¥82元/盒

網上藥店:健客大藥房CFDA

更多>>
熱門文章
OL族瘦身操 快速粉碎脂肪

1、手腕操  第一步,握緊拳頭,再松開手指,如此重復多次。  第二步,按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手腕。  第三步,放松抖手。 

紅棗減肥食譜,讓你永葆青春靓麗好身材

紅棗,對女人總是有好處的,在現在這個時節,吃紅棗也是對女性來說最好的時機,因為它可以幫助你保持住好身材,下

想要擺脫大餅臉 最新最有效瘦臉方法還你心形臉

想必很多人都已經跟大象腿水桶腰說拜拜了,但是臉上討厭的肉肉就是不跑,愛美小編跟你們分享幾個瘦臉的技巧,你們快點記下來吧!

易青瘦身貼效果怎麼樣?

易青瘦身貼效果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