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到底喝紅茶減肥還是綠茶減肥

到底喝紅茶減肥還是綠茶減肥

  

   喝紅茶減肥還是綠茶減肥?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多朋友青睐於喝茶,而且茶文化也屬於傳統文化。越來越多辦公族、都市女性都會喝茶減肥。紅茶和綠茶哪種減肥效果更好?哪種更適合減肥呢?

   茶葉減肥方法

   喝紅茶減肥還是綠茶減肥呢?我們先來了解下紅茶吧。世界上最早的紅茶出現在我國福建的武夷山茶區。紅茶是一種全發的酵茶,主要的原料就是茶樹的芽葉,通過萎凋、人工揉捻(切)、發酵及干燥等工藝制作而成的。綠茶指的是茶樹新葉,在沒有發酵的情況下,利用殺青、揉擰及干燥等方法,把它制成品。綠茶沖泡之後,茶湯內會保存比較多的鮮茶葉中的綠色主調。常飲用綠茶可以防癌,還可以預防電腦輻射。

   紅茶和綠茶到底哪個才可以減肥?綠茶內含咖啡因,和同黃酮素結合,可以快速消耗熱量,達到減肥功效。紅茶則有助於胃腸消化,利尿及消除水腫,促進消化達到瘦身功效。不過,總的來說,綠茶的減肥效果要比紅茶好。

   從養分成份來看,綠茶比紅茶更好。綠茶內的維生素C多。一天2-3懷綠茶可以滿足維生素c需求。紅茶發酵時會破壞維生素C。而且,綠茶還可以抑菌,防治血管硬化、預防兒童防蛀牙等。紅茶內的咖啡鹼可以提神利尿,幫助胃腸消化,消弭水腫等。

   對於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有利於減肥,以上就是相關的介紹了。希望上述知識對大家會有所幫助。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下減肥中的妹子,在喝茶減肥的同時,也要適當進行運動,控制飲食。

  

熱門文章
養生健康減肥方法小妙招

減肥是女人永遠的作業,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不夠苗條,有沒有既可以減肥又是安全無憂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飲食、運動就

6個秘訣輕松趕走大肚腩

大肚腩讓很多mm非常困擾,穿衣服都會影響美觀,對自己的形象也會存在很大的影響,那麼,怎樣減掉大肚腩呢?趕緊看看下面的六個

運送減肥瘦身操 鍛煉減肥進行時

下面的運動減肥瘦身操,每天只需你花上20分鐘的時間練習幾次,長久的堅持就能有傲人的減肥效果!這擾鬧運動減肥瘦身操所達到的

夏季減肥指南:專為男人准備的減肥計劃

一、40歲以上。超過40歲的人選擇運動項目不僅應有利於保持良好的體型,而且能預防常見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壓、心血管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