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減肥:健身球瘦腿沒商量!

瑜伽減肥:健身球瘦腿沒商量!

瑜伽的運動經由瑪丹娜的提倡以及全球時尚及名人們的推崇而得到全世界淑女及少女的喜愛。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利用健身球瘦腿的方法。

 


圖片1

瑜伽減肥:健身球瘦腿沒商量!透過健身球搖擺不定和彈性的特性,以及瑜伽伸展肌肉、韌帶的特有,助你打造線條均勻、型態優美的雙腿。

健身球瘦腿:

1、球上蝗蟲式——動作:跪在球的後方,以大腿及腹部緊貼球,雙手放在球頂。呼氣,雙手撐地,身體平臥在球上,與地面平衡。吸氣,抬起左腿,彎曲右膝,以右腳板支撐住右大腿。保持姿勢15秒。完成後,還原起點動作,換腳重復動作。左右重復2至3遍。功效:鍛煉臀部及大腿後方肌群,提升臀部線條,有助防止臀部下垂變形。提示:注意力放在臀部及大腿後方,保持腿部伸直。

2、球上三角式——動作:雙腿分開,坐於健身球的頂部。吸氣,大開雙臀,與肩成水平。呼氣,身軀向右側彎,右手放在小腿或腳背上。動作完成後,保持姿勢15秒。吸氣,還原起點動作,換腳重復再做。左右重復2至3遍。後天美女打造術,你將會是下一個奇跡!

熱門文章
哪些食譜讓你吃出苗條身材?

飲食減肥是流行的減肥話題了,所以從早餐開始就要選擇既吃得健康,又要可以幫你減肥的食物。一個健康的早餐包括哪

減肥藥的五大危害不容小觑

危害1: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

3瘦身妙招讓白領忙人輕松減肥

平日裡,白領們由於工作太忙沒有多運動,導致贅肉爬上肚子和腰間。可肥起來之後。沒時間進行減肥健身,導致越來越胖,這該怎麼辦

世界上最減肥水果揭秘 美味又燃脂

速效吸收減肥法減肥水果決不能少的搭檔  水果的好處,似乎是說不完的:既可以美容,也能幫助消化,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