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消除虛胖的瑜伽減肥方法是什麼?

消除虛胖的瑜伽減肥方法是什麼?

消除虛胖的瑜伽減肥方法是什麼?最近看了一期美女主持沈星做的節目,節目中她說自己每天晚上如果20:00以後才回家吃東西,就會下廚用煮一鍋青菜,什麼調料都不放,只吃蔬菜的味道,在場的嘉賓聽了之後無不為之嘩然。按照沈星的說法,人體一天之內需要的鹽分只是一顆話梅的量,其余的都會堆積在體內,並會不同程度造成身體的浮腫,她選擇晚上吃白水煮菜也是為了避免身體浮腫,而且她建議大家試驗一下,僅僅消除浮腫,身體就會看上去比原來瘦很多。



我同意消除浮腫可以減輕身體負擔,並讓身材看上去更瘦一些,但我不贊成白水煮菜的做法,畢竟人的味覺也是我們需要花心思去呵護的美好感覺,豈是白水煮菜就能輕易打發的。所以,想消腫的朋友們,不妨和我一起練習蝶式瑜伽,既能美體強身,又不會為了區區幾兩水分委屈了我們的胃。當然,必須鄭重強調——少吃鹽還是有利於健康地!

消除虛胖的瑜伽減肥方法:

1、俯臥於地板上,兩腿打開與肩同寬,兩臂放於身體兩側,手心朝上,吸氣。

2、仰頭挺胸,呼氣的同時高抬雙腿,全身看起來像一只打開翅膀的蝴蝶,眼睛看著後方天花板,呼吸5次。

練習重點:抬腿時要從大腿根處抬起,練習過程中不要屈膝,腳尖保持繃直。

消除虛胖的瑜伽減肥方法是什麼?練習功效:腎髒功能減弱是產生浮腫的原因之一,腎髒位於腰部兩側,左右各一。蝶式瑜伽可以增強腎髒活力,減輕浮腫。盡量高抬腿能夠使效果更佳。

熱門文章
有關針灸減肥你需要了解什麼?

針灸減肥兩個療程以上效果最好  針灸減肥需要兩個療程以上才有效。初期要求每天都去扎針一次,一周後可調整為隔天一次。經期不

水果減肥食譜美味享瘦

芒果柳丁蘋果汁——養出好氣色  材料:芒果2個、柳丁半個、蘋果1個、蜂蜜少許  做法:  1、將

普拉提教你一周收腹

  拉提(關於普拉提)運動是靜態的,講究呼吸協調,可以邊運動邊聽柔和的音樂來進入冥想境界,它

白領瘦身法 快速早晨減肥操

白領們每天忙於工作,哪裡有時間鍛煉身體啊,別說平時鍛煉了,由於上班的勞累早晨起床都沒精神,可是看著身上的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