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三大瑜伽減肥招式 你都了解嗎

三大瑜伽減肥招式 你都了解嗎

三大瑜伽減肥招式你都了解嗎?近年來,隨著減肥風的刮起,瑜伽無疑成了廣大愛美女性的減肥首選方法,因為瑜伽動作體態優美,減肥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因此受到了很多想瘦身的美眉的歡迎,接下來小編就具體為大家介紹三種招式。

瑜伽減肥招式1、四肢朝天式

step1A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抬離,小腿緊貼B的大腿面,B彎曲腿部呈現蹲姿,兩人雙臂伸直,雙手手指互勾。

step2B慢慢站直身體,直至A的腿部緊貼B的腿部,A的雙腿與身體呈L型,兩人手指互勾,拉伸手臂,背部保持拉直,通過減肥瑜伽可以讓您很好的瘦身哦!

瑜伽減肥招式2、坐姿扭肩

step1A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腳掌緊貼右大腿面,右腿向後彎曲,背部打直,B跪立在A的左側,並用左腿壓在A左腿上方,背部打直,A的右手置於B左腿面上,左手扶在B的右側肩膀上方。B左手扶在A右側肩膀上方,右手扶住A的頭部。

step2A擺動肩膀向左下方,前臂緊貼B的左大腿面,右手肘指向天花板;B的左手扶住A的左側肩膀,右手扶住A的右手肘並微微用力向上提拉。

瑜伽減肥招式3、坐姿舉臂式

step1A坐姿,雙腿彎曲,右腿置於左腿前方的地板上,腳面緊貼地板,雙臂舉起置於頭頂,雙手抱住頭部後方,前臂撐緊;B跪立在A的正後方,背部打直,雙手扶在A的手肘處,並微微用力向後拉。

step2A保持坐姿,並舉起雙手遠離頭部,使雙臂環抱住頭部;B站起來雙手扶住A的手腕,並微微向上提拉。

step3A雙臂伸直指向天花板,B扶住A的手腕並向上提拉。

上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了三種瑜伽減肥招式,你是不是已經學會了呢?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麼趕緊行動起來吧,相信下一個瘦身成功的一定是你。

熱門文章
男士最佳瘦身絕招減肥又增肌

   五招練出“叉腰肌”  動作一   動作要領:仰臥平躺,雙手輕輕抱頭或者

刮痧+按摩 4天快速瘦腿3cm

只有這三樣,乳液、瘦腿襪、刮痧棒。如果邊洗澡邊刮的話可以用沐浴乳取代。這樣堅持4天,不知不覺大腿就瘦掉了4cm哦。  1

選擇瑜伽墊需注意什麼呢?

選擇瑜伽墊需注意什麼呢?選擇減肥瑜伽的人不單單只是要掌握標准的減肥瑜伽動作,還是要大家能選擇很好的瑜伽服裝

晨練後可以睡回籠覺嗎

晨練後可以睡回籠覺嗎?  所謂回籠覺,就是在起床後,覺得困意十足又回到床上補眠的過程。年輕人來平時工作太忙,生物鐘又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