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生活空隙瑜伽 偷著瘦

生活空隙瑜伽 偷著瘦

 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只要好好利用空閒時間,你也可以減肥,而且空暇時間也是可以練練瑜伽的,瘦身又健身而且還不浪費時間。雖然有句俗話說“吃飯皇帝大”,能夠忘情地大快朵頤是最為盡興的。不過,在祭五髒廟之余,如果可以做些簡易的瑜伽,也可為營養加分;只要在坐姿上稍加注意,便可改善身體的狀況。

1、坐在椅上時,要用力於膝蓋內側,使其一開一閉,可增強腹部肌的力量,更能培養骨盆的開閉能力,使臀部收緊,對便秘的改善頗有效。

2、如果是在榻榻米上吃飯,不妨試試另一種坐姿。首先端正跪好,背脊挺直,再使臀部落在雙腿之間,此種坐法有使骨盆關閉的作用,骨盆松弛者可以做做看。

3、飯後要收拾桌子,擦拭飯桌時,不要使用慣用的一手,最好改用另一手,如此既可恢復精神使腦部清醒,又可迅速消除慣用之手的疲倦感。

二、看電視時的瑜伽

大多數人的家庭娛樂是看電視,長時間地坐臥在沙發上喝茶、吃零食似乎是十分惬意,但卻有礙健康,既傷眼睛又容易感到疲勞。不妨借著廣告時間,做些簡單的活動。

1、先端坐,然後將雙手交叉於後腦部,手肘張開,挺胸,邊吐氣,邊使臀部交互落在椅上,上半身要與落下的臀部成反方向的伸展,此種動作左右各做五次,不易做到的一邊要多做五次。

此種體操可矯正脊背的位置,使姿勢端正,腰部變細,並對腹瀉、便秘等均有效。

2、先跪,將雙手置於背後,手掌貼地,雙腳分開至比腰寬的距離,一邊吐氣,一邊使腳跟腱盡量伸展,然後將雙腳做左右傾斜的動作,臀部不可抬起,將上身扭向與腳相反的方向,眼光也朝向反方向。如此反復做幾遍

三、上廁所前的瑜伽

有沒有這種經驗?清晨6點,鬧鐘響了又響,你還賴在床上左翻右滾,直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從被窩中鑽出來,卻還是睡眼惺忪,覺得身體格外笨重。

人體感覺笨重的原因有許多,主要是因為沒有按時排便,或因不完全睡眠所致。現在,為迎接清爽的早晨,使你活力充沛,與其在被窩中做無意義的掙扎,倒不如花一分鐘時間在被窩中做促進排便的體操。

以仰臥的姿勢,將膝蓋彎起,把手放在腹部,一面緩慢地吐氣,一面用手做畫圓圈狀的反復按摩。

熱門文章
減肥蔬菜湯 一周暴瘦10斤

蔬菜是減肥利器,減肥飲食建議以素食為主,配合一定量的葷菜,就能控制好每天的攝入熱量。將蔬菜做成湯,吃主食前先喝一碗蔬菜湯

中醫經絡按摩法 輕松減肥好簡單

隨著我們對於中醫的深入了解,我們越來越發現中醫按摩、中醫針灸、中醫拔罐等中醫治療方法在養生保健上面的神奇功效,很多肥胖人

柔體靜力操的減肥效果如何?

柔體靜力操的減肥效果如何?很多女性在看到那些名人們的魔鬼身材之後,都暗然失色。於是,也有很一大部分女性選擇了健身來達到塑

圖解虎伸展式瑜伽動作 瘦腰又提臀

  虎伸展式瑜伽動作 .hzh {display: none; }   可讓腰、臀與腿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