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最適合白領女性的減肥瑜伽 你知道嗎

最適合白領女性的減肥瑜伽 你知道嗎

現在瑜伽已經是很多人在家減肥和減壓的一種流行的運動方式了。下面交給白領女性瘦身的瑜伽。這組練習大約用30分鐘就可以完成,時間由自己來定。你可以在工作間隙中做,也可以在工間休息時來做。

基本呼吸法:瑜伽術認為人類依賴吸取宇宙的能量而生存,而在有生命素之稱的空氣、陽光、泥土、水分和食物中,呼吸空氣是最為重要的,呼吸包含著神奇的力量。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在腹部,收下颌,脊椎伸直。先腹部放松,用鼻子吸氣,並用力擴展喉和胸,使氣充滿胸、腹部,肚子鼓起;然後放松下颌、呼氣、同時放松胸部,肚子漸漸下去。呼氣時要用吸氣時的兩倍時間從鼻子慢慢呼出、呼盡後,保持屏息狀態1~2秒鐘。

意識力:放在腹部呼吸上。

注意事項:瑜伽的呼吸有深呼吸、輕呼吸和靜呼吸。根據動作的幅度大小、難易程度而采用不同的呼吸方法。不論練什麼,在練前練後都要這樣調整呼吸,每次做5秒鐘。

功效:會使心情穩定愉快,感到很舒暢。

熱門文章
上班族完美平腹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腹部一般是脂肪堆積的地方,當然擁有纖腰瘦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減肥指導之男士腰腹減肥動作

   對初運動者來說,男人運動減肥的有效動作大中小這些減肥動作,能夠充分鍛煉到腰背、腹部和臂部,消除松跨的一星

7式瘦腿瑜伽 輕松擺脫大象腿

總是看著別人穿短褲短裙,自己卻為了遮住大象腿而包的像個粽子一樣。不如來練習一下編今天推薦的這套瘦腿瑜伽動作吧,幫你擺脫大